2021-09-24 20:20:10月泱

台南迎曦湖

       單純景點介紹,不專業攝影。

迎曦湖因面東迎接晨曦得名,更有著「迎向希望未來、充滿活力」之意。

沿湖設有多處觀景平台可欣賞、拍照,黃絲帶起伏流動的造型,想拍出別出心裁的構圖,就要移動腳步尋找最佳的角度。

 

環湖步道採社區公園式規劃,有小橋、流水。迎曦湖佔地約20公頃,是個兼具防洪、休憩、景觀及生態之多功能滯洪池,而迎曦湖更是被步道、綠樹及許多公共藝術所環繞,池岸及淺水岸邊長滿了自然地被及挺水植物,可供鳥類戲水,昆蟲繁衍,就像是一座生態公園

 

「迎賓彩帶」,長400公尺、寬33公尺、高12公尺。

      ↑ 只有我看到"大"蝸牛很驚奇觀察牠,跟女兒說,結果女兒一副對牠沒興趣。^^

上一篇:景點:台灣詩路

下一篇:女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9-27 13:02:14
(悄悄話) 2021-09-27 12:24:09
Camille 2021-09-27 04:08:01

是說,睡6小時,肚子餓了,哈
大概,我太想破山人的我執
他太重所謂的生命能,卻不知
一直說的都是學到的知識
也就是別人的話,前人的論述
他好像沒有一套自己的語言,價值系統
又不好意思直接跟他說
會覺得心好累喔
哇,太早起,沒有食物,餓

版主回應
嗯,宗教信仰,很難一言以蔽之,有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大乘佛教和小乘佛教,你很難相提並論,利他、利己,本主旨思想就不同,就像有人像海綿什麼都吸收,有人像百科全書,什麼都可以提出自己觀點,這就是人世間玄妙之處,有人寫文,有人賞文,個人對宗教沒有很專精的研究,只有皮毛。^^,所以宗教類交流我太淺,會看不懂,^^
人與人,本就有一定距離感,出生、成長、經歷...,都不同,所以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呵~(我不想聊的或感覺雞同鴨講,就簡答,然後就畫下句點)
感受先行嘛!他有他的想法,我也有我的想法,尊重,就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因為我是邊緣人,所以怕吵,呵~^^
2021-09-27 11: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