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19:38:45月泱

跋扈總裁想啃妻/金晶

      

[內容介紹]甩手的女人,沒心沒肺,想逮她懲罰,又捨不得;

被甩的男人,怒火中燒,想逼她就範,門都沒有!

 

柏瑞懷疑,自己病了,他得了一種病,病名為戀愛病毒,

只要遇到黃思然,他的腦袋就會變笨、變傻。 不就是一個女人……

他居然為了她害了相思病。 她太小看他了,不就是分手嗎?

他,一點也不後悔。 分手就分手,誰怕誰。誰離了誰,

還能活不下去嗎? 他,就只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她說分手就分手的乾脆和瀟灑, 他冷笑一聲,誰回頭,

誰就是豬頭! 不久後,柏瑞告訴朋友,他回頭了,他是一頭豬。

只是復合的路太坎坷,黃思然這女人油鹽不進, 交往時,

她老愛往他身上窩,動不動就黏他, 分手後,她才說她不喜歡他,

從來沒有喜歡過! 在他撂話不復合就結婚,她竟同意了,

不但同意, 還說結婚就結婚,誰怕誰,誰不結誰就是豬頭!

 

[句子摘錄]瞌睡蟲遇上了色蟲,全部嚇沒了。

  他不是一個瞎子,他能明辨是非。

  她可能不知道,她臉上的倔強有多讓人心疼,他想...,可是他不敢,她說她不喜歡他。

  不撞南牆不回頭,撞得頭破血流。

  愛情遊戲從來都是誰先喜歡上了,誰就輸了...,他還裝什麼!裝,有用嗎?

  花了這麼多心思,將她圈在他的身邊,他要的,從來都是她。

  她不是石頭,她有心的,這個男人,她想疼他的。

[讀後感想]幼幼班,挑選的言情小說書名越一目瞭然越好,^^,因為之前看了這位金晶作者的兩本言情,就入坑,怎這位言情作家的作品會那麼對味呢!所以決定鎖定這位金晶作者的作品,男主角柏瑞,事業有成,雖然高富帥,卻不花心且心有獨鍾,女主黃思然,身世坎坷,似花系列,卻有骨氣的倔強,父親貪圖母親家的財產,而與其閨蜜合謀欺騙並...,女主角因為看清了父親醜陋且貪婪好色的真面目,而懼怕婚姻,更不相信男人,而後母對她更是心狠手辣的趕盡殺絕,直到邂逅了柏瑞,思然的落落大方、態度真誠,與生俱來的教養天性,吸引柏瑞,殊不知他只是她用來報復同父異母的姊姊彭思月的工具人,愛情工具人,柏瑞得知自己被思然利用並不生氣,反而將心比心、理解思然的人生遭遇;幽默的情趣對話,一心一意專情的男女主角,顏正、三觀合,正經有腦,滾床後,男主替女主角跟公司請假一天,理由是「疲勞過度」,男主自覺太有愛了,隔天女主角上班被同事們有色調侃,男主反被女主os.小拳拳攻擊,(瞌睡蟲遇上了色蟲,全部嚇沒了。)女主想睡,男主想上,結果女主被嚇到睡意全沒,瞌睡蟲輸色蟲,嗚...,好幼齒的真愛,一起幼幼班吧!



心有獨鍾-陳曉東

作詞:洪堯斌   作曲:洪堯斌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 左右每天思緒 每一次呼吸

心被佔據 卻苦無醫 是你讓我著了迷

給了甜蜜又保持距離 而你瀟灑來去 玩愛情遊戲

我一天天失去勇氣 偏偏難了難忘記

單單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愛過才知情多濃

濃得發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動

我是真的真的與眾不同

真正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有你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愛得太重

只為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你心獨鍾

給了甜蜜又保持距離 而你瀟灑來去 玩愛情遊戲

我一天天失去勇氣 偏偏難了難忘記

單單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愛過才知情多濃

濃得發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動

我是真的真的與眾不同

真正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有你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愛得太重

只為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你心獨鍾

單單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愛過才知情多濃

濃得發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動

我是真的真的與眾不同

真正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有你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愛得太重

只為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你心獨鍾

艾辰 - 123我愛你

詞:孟君醬

曲:江潮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一全聽你的

二給你好的

數到三永遠愛你一個

四不會犯錯

五不會囉嗦

每天為你打 call

Cook也不錯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打開你的愛情手冊

就在此刻

為你唱的專屬情歌

要記得

說你想說的

做你想做的

別怕失敗因為你有我

陪你看日落

陪你等雨過

陪你一起唱完

我們愛的歌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打開你的愛情手冊

就在此刻

為你唱的專屬情歌

要記得

我輕輕靠近你的耳朵

說愛你不嫌太多

如果相遇的機率

億萬分之一那麼多

請相信我的真真真心

比宇宙還遼闊

我會牽著你的手

直到你全部接受

靠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hu

打開你的愛情手冊

就在此刻

為你唱的專屬情歌

要記得

我輕輕靠近你的耳朵

說愛你不嫌太多

如果相遇的機率

億萬分之一那麼多

請相信我的真真真心

比宇宙還遼闊

我會牽著你的手

直到你全部接受

打開你的愛情手冊

就在這一刻

這首專屬情歌

請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