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21:38:14月泱

溜滑梯。女兒記

   兔兔溜滑梯,連日陰雨綿綿,沒法戶外活動蹓小孩。疫情關係,公園遊樂器材,大部分家長們也都望而卻步。希望能看到回到疫情前的日常生活曙光。

   ↑  產品說是兔兔,女兒跟我說是松鼠,我才發現真的比較像松鼠溜滑梯,^^,結果,家人說是兔兔才對,女兒開始一直笑我,嗚...(淪為女兒的笑柄。。。

        當媽咪的一個搬,一個人組裝。。。,有請女兒幫忙擦擦,我再安裝讓她玩。

          鐵製木琴敲敲樂

          第一次組裝還笨笨,忘了滑梯要一起裝上,...。

       女兒活動量大~~~

參考:推薦十大室內溜滑梯人氣排行榜【2021年最新版】

https://my-best.tw/23912/

      網頁最下面有整理,十大溜滑梯尺寸耐重比較。

     親子活動,一起做焦糖布丁,^^

     小孩愛吃甜,所以再多淋焦糖液。

    用鍋子隔水蒸,上面要包鋁薄紙,鍋蓋與鍋子間要用根鐵筷留空隙中小火加熱,全蓋布丁會爆漿流出。

     ↑ 冷凍冰過後的布丁

        要過篩兩次,才不會有氣泡。口感要綿密,就雞蛋多,口感要滑順,就牛奶較多。

上一篇:親近大自然

下一篇:大自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