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23:38:03月泱

心理測驗

貓咪呀 - 輾轉反側

作詞:可澤

作曲:可澤

編曲:呂小毅

 

對於你的改變 你的離去

我沒有防備 從前的一切

滿是心酸和狼狽

曾經的約定 舊時的憧憬

我知道早已無人理會

是你讓我一顆 真心荒廢

慢慢的枯萎 痴心的太久

時常會感到疲憊

你給的愛太昂貴

就像一場宿醉

活該我一人 風雨之中徘徊

輾轉反側 在夜裡難以入睡

說無所謂 難免會獨自傷悲

回憶又如潮水 漫上我心扉

情緒在悄然作祟

誰又情願 去背負憂傷的罪

哪怕結局 徒留一地的心碎

歲月漸漸憔悴 往事不堪回味

被困在這 愛恨情仇的堡壘

流著淚

是你讓我一顆 真心荒廢

慢慢的枯萎 痴心的太久

時常會感到疲憊

你給的愛太昂貴

就像一場宿醉

活該我一人 風雨之中徘徊

輾轉反側 在夜裡難以入睡

說無所謂 難免會獨自傷悲

回憶又如潮水 漫上我心扉

情緒在悄然作祟

誰又情願 去背負憂傷的罪

哪怕結局 徒留一地的心碎

歲月漸漸憔悴 往事不堪回味

被困在這 愛恨情仇的堡壘

輾轉反側 在夜裡難以入睡

說無所謂 難免會獨自傷悲

回憶又如潮水 漫上我心扉

情緒在悄然作祟

誰又情願 去背負憂傷的罪

哪怕結局 徒留一地的心碎

歲月漸漸憔悴 往事不堪回味

被困在這 愛恨情仇的堡壘

流著淚

上一篇:心測

下一篇:心理測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