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23:12:58月泱

匆匆。忙。

  過日匆匆,與時忙忙,女兒遠足回來,卻像嗑了白馬馬力夯,精力無窮~,一副自由了的嗨,我累趴趴,再怎麼也要匆忙,也要吃,呵~

   自動手做個人口味的鳳梨火腿蛋口味的土司。

  鳳梨火腿蛋土司配布丁綠,個人口味。^^  

      上、下,同一個人???

   誰說女人都是照騙集團,呵~(朋友說別任性,這時代不流行王昭君,嗚...~~模仿孟姜女),我也看傻了,嗚...,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先去捶心肝,哇嗚嗚...,她的小時光,我還看了一百次,哇哈哈~ ,愛說笑^^,(應該是減肥前後吧!人都有過去,更何況人家是減肥成功,我一直研究她,研究發電機?呵~,我們還是看、現在的她收驚,呵~ ,現在的她是芭比,過去頂多也只是金剛了一點,誰說我好壞,(放心,中國的美眉不會知道我說她美眉,^^),瘦變胖我也會安慰金剛芭比,真的!看到直播真面目我又幻滅...“~><~”,果然不是發電機,是滅火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單憑對方刻意營造的短短視頻畫面,自己就腦補美好想像的幻想,呵~,人家還會說她自己又沒說自己很美,是你自己看到個影就信以為真,自己加碼幻想為美女倩影、浮想聯翩。才會真相捶心肝,^^, 從此一人不看,才不會變團團。人家她在變魔術有魔法,給你她想營造~你的無限遐想,懂不懂!^^

    ↑ 聽完,誰又神智不清,呵~  ,(誰,誰說我真好撩,嗚...

   我要向她看齊,減肥,呵~,想不到魅力會差那麼多,我被她嚇到我自己,呵~,女兒一直笑我圓,一邊摸我圓肚一邊笑,真是...,讓妳沒有圓肚肚摸,哼!早上叫女兒起床,都要叫愛的寶、愛的抱抱~,還叫不起來就要學動物叫,學喵喵~,再學汪汪,連公雞,咕咕咕~拉高音還分叉都出現,嗚...,女兒一邊瞇眼睡、嘴角還偷笑場,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