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19:07:42月泱

製造,小確幸生活

     讓生活多點小確幸,製造,小確幸生活,我在繞口令,呵~

  找一個空檔,自己打一杯鳳梨冰茶,現在鳳梨都很甜,冷泡一杯碧螺春,一起放入果汁機裡,就成了手作新鮮鳳梨冰茶,配抹茶麵包,。。。,麵包不太可口,台南人吃過葡吉麵包就回不去,麵包好吃是因為葡吉,好吃麵包就是葡吉,幾乎任何你二顧以上、記得住店名的麵包店都比全聯的阪急好吃。(還是剛出爐的麵包最好吃,^^)

  阪急真的只是一早想買麵包吃的選項,嗚...,好強的行銷法吃定你,其實買超商也可,但它可選品項較多。結果,敗給它。^^  

  台南必吃的麵包-葡吉:https://pujeigiftlp.com.tw/pujei-bread/index.html


 

晚安晚安-魏如萱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現在幾點了 你在做什麼呢

我們有多久 沒有說話了呢

好像聽見你在笑 今天有沒有吃飽

剛洗完澡 玩玩貓 還是已經睡著

好像聞到你味道 看看以前拍的照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有沒有少了點煩惱

 

mon Che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bisoux bisoux

 

晚安 晚安 晚安 你聽不聽得到

晚安 晚安 好想聽你說聲晚安

晚安 晚安 還是一樣想念你

晚安 你會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現在幾點了 你在做什麼呢

我們有多久 沒有說話了呢

 

好像聞到你味道 今天有沒有吃飽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有沒有少了點煩惱

 

mon Che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bisoux bisoux

 

晚安 晚安 晚安 你聽不聽得到

晚安 晚安 好想聽你說聲晚安

晚安 晚安 還是一樣想念你

晚安 你會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晚安 晚安 晚安 你聽不聽得到

晚安 晚安 好久沒有和你晚安

晚安 晚安 希望你都好好的

晚安 我要跑去你的夢裡找你說

晚安

 

 

[中譯]

 

mon Che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bisoux bisoux

 

親愛的,

我想念你,

晚安,親親

   這首,是林韻婷問候阿飄銘的歌。

晚安晚安-小三金

作詞:閆驍男/夏飛@驍Studio

作曲:閆驍男@驍Studio

想對你說句晚安

對你說句晚安

晚安晚安呀

星星已經睡了

月亮已經睡了

只想對你說一句

晚安

無論陰天下雨

還是多雲轉晴

沒關系 有流星

是最甜蜜的證明

無論你的表情

還是你的呼吸

想占領 你的心

每一厘米

我猜 心跳都已經亂了拍

奇怪 有小鹿跑出來

我像 一陣清風而你是海

裝進你蔚藍色的胸懷

想對你說句晚安 對你說句晚安

對你說句 晚安晚安呀

星星已經睡了 月亮已經睡了

你會夢見誰呢

想聽你說句晚安 聽你說句晚安

聽你說句 晚安晚安呀

關了燈的夜晚 關不掉的浪漫

只想聽你說一句

晚安

無論你的表情

還是你的呼吸

想占領 你的心

每一厘米

我猜 心跳都已經亂了拍

奇怪 有小鹿跑出來

我像 一陣清風而你是海

裝進你蔚藍色的胸懷

想對你說句晚安 對你說句晚安

對你說句晚安晚安呀

星星已經睡了 月亮已經睡了

你會夢見誰呢

想聽你說句晚安 聽你說句晚安

聽你說句晚安晚安呀

關了燈的夜晚 關不掉的浪漫

只想聽你說一句

晚安

相對你說句晚安 對你說句晚安

晚安 晚安呀

星星已經睡了 月亮已經睡了

你會夢見誰呢

想聽你說句晚安 聽你說句晚安

聽你說句晚安晚安呀

關了燈的夜晚 關不掉的浪漫

只想聽你說一句

晚安

早安-豆花

詞:豆花

曲:豆花

 

早安

今天想吃煎雞蛋

還是三文魚

再來一杯熱牛奶

加一塊西瓜吧

 

早安

今天天氣預報晴有小雨

記得帶把傘

穿雙防雨的鞋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天之愛在於你

陪著我

多看幾個日出吧

 

我也不願去拋棄

有你的早晨

和你說一句

早安

 

早安

你的衣領歪了

給你弄一弄

還要給你一個出門的擁抱

 

早安

給你準備好了中午的便當

裡面有你最愛的

小蘋果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天之愛在於你

陪著我

多看幾個日出吧

 

我也不願去拋棄

有你的早晨

和你說一句

早安

 

一年之計在於晨

一天之愛在於你

陪著我

多看四季的變換

 

我也不願去拋棄

有你的日子

和你說一句

早安

還要說一句

晚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這世界不缺蜂擁而上的話題批判,缺的是勇於說出別人不敢說的一針見血。

  ↑,看了,《好文案,都有強烈的畫面感》書中對文字控人的描述,「為人性僻耽佳句,語不驚人死不休」。

  捨棄無意義的社交圈,救救自己的黑眼圈。

  要有好眼力,先要有好視力,在這海量資訊的滑世代,真的要懂得選擇過濾,要不眼睛先過勞盲,嗚...

  

  

上一篇:

下一篇:輸,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