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23:29:33月泱

你的輪廓-葉瓊琳

你的輪廓

演唱:葉瓊琳

作詞:蕭方旭

作曲:馬揚朔

我穿過

所有浪漫銀河

所有城市煙火

只為在妳心頭降落

我該要

如何如何如何

讓過去再失而復得

 

我穿過

所有纏綿悱惻

所有故事曲折

我該要

怎麼怎麼怎麼

能夠再見到妳呢

 

有多少愛流離失所

有多少人擦肩而過

忘記了

妳輪廓

曾親吻在妳前額

記憶讓面容斑駁

難以觸摸

 

星星慢慢把夜勾勒

月亮為寂寞上了色

速寫著

那一刻

那回不去的快樂

想將妳面容重獲

十指緊握

 

我穿過

所有浪漫銀河

所有城市煙火

只為在妳心頭降落

我該要

如何如何如何

讓過去再失而復得

 

我穿過

所有纏綿悱惻

所有故事曲折

我該要

怎麼怎麼怎麼

能夠再見到妳呢

 

星星慢慢把夜勾勒

月亮為寂寞上了色

速寫著

那一刻

那回不去的快樂

想將妳面容重獲

十指緊握

 

我穿過

所有浪漫銀河

所有城市煙火

只為在妳心頭降落

我該要

如何如何如何

讓過去再失而復得

 

我穿過

所有纏綿悱惻

所有故事曲折

我該要

怎麼怎麼怎麼

能夠再見到妳呢

 

我穿過

所有浪漫銀河

所有城市煙火

只為在妳心頭降落

我該要

如何如何如何

讓過去再失而復得

 

我穿過

所有纏綿悱惻

所有故事曲折

我該要

怎麼怎麼怎麼

能夠再見到妳呢

     為何世界越璀璨,人卻越落寞呢?

            一定又思想起了妳,呵~

        知我莫若妳。

           心如止水~

            愛,

              永不止息。

  妳不告而別後,遺失熬紅了眼,往後餘生妳已成回憶,卻沒有以後...,

  唯愛,生生不息。

 

我早已認清事實,因為事實一直擺在眼前,呵~ 

 

我們是一家人,我一直相信妳說的,除了信妳,我還能信誰呢?

 

妳沒有傷害我,不用對不起,至少妳說了我想聽的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並願意和我去我母親墓前。

 

那是我心領的承諾,沒做到也沒關係,真的,當下我感受到了妳的心,我都不忍苛責妳了,妳也沒必要耿耿於懷。

 

妳幸福,才是我最期望看到的。

 

幸福不必在我,但妳的好值得擁有幸福人生。

 

至少,我記得妳的好。

 

沒有遺忘,^^,笑一個吧!

 

 

花火消失之後,曾經的璀璨夜空,還原為星空,眼眸裡會留下妳的萬丈光彩,

愛火,瞬間即是永恆。

 

生命終點,離去的是肉身,留下的靈魂始終惦記著愛~妳。



上一篇:兔子牙

下一篇:抖音:王玉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