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17:00:35月泱

二0二一 望

紫微簡析:https://udn.com/news/cate/2/6649

 

 咩咩

溫柔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妳,總是在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著,想著如何照顧、幫忙身邊所有的人,妳是典型的好女兒、好太太、好媽媽的形象,身為妳的家人,總會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但換來的,是妳的勞碌與疲憊,而妳卻不以為苦,更不要求他們的報償,只要看到他們過得好,並懂得給妳一個感激的擁抱、由衷的謝意,一切的辛苦付出都已經是值得的了。在這麼多的無私奉獻之餘,妳是不是也該好好地想想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呢?

 

同類型現代名人:

馬英九、林百里、侯佩岑、妮可基嫚、金城武

 

 同類型故事名人:

金庸:小昭、小龍女、張無忌、阿朱

三國:劉禪、司馬懿、貂嬋

封神榜:周文王、李靖、賈夫人

 

    ...,要小心妖言惑眾的妲己。

 

 寶寶

妳是一位氣質沉穩、舉止平和的美女;妳的性格認真負責,頭腦十分冷靜理性,處事有條不紊,非常有自己的原則與堅持;而且妳相當能夠吃苦耐勞,不怕挫折失敗,加上妳擁有卓越的領導能力,可說是完全具備一位女強人的條件!只不過妳待人處事上往往太過倔強固執、不夠圓融,對己對人都要求十分嚴格,實在是個標準的冰山美人,也會因此影響妳的人緣和做事成績。建議妳試著凡事學習多與人溝通、多退一步,並且多一點笑容,這樣便可逐漸修補妳的人際關係;以妳天生優秀的能力,自助再加上人助,相信妳的成功與勝利就在眼前哦!

 

 同類型現代名人:

蘇貞昌、施振榮、周杰倫、王建民、寶兒

 

 同類型故事名人:

金庸:滅絕師太、喬峰、韋小寶、段譽

三國:劉備、孫權、曹操

封神榜:周武王、聞太師、姜後

 

    嗯,寶寶,果然是滅絕師太,嗚...

     今年她的身邊易出現主動靠近她,甚至對她亂放電的桃花,不過也不必太擔心,她頗為懂得拒絕。妳得多跟她約會,增強互動,讓她感受到甜蜜,更能擋爛桃花。

         ↑  明明年年有桃花,嗚...

         ↑ 縮小縮小再縮小,誰敢拿放大鏡!?呵~,能拍出這種照片的,真的滅了絕了,呵~,不是我要看,是她說拍給我看,問我看見她的什麼?給我考試,嗚...,要是回性感,好美,美腿.......,百分百被打槍,因為我的答案不是那樣,呵~

  我回我看見妳的用心。

  能拍出這麼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穠纖合度一百分的藝術照,除了超用心,還有LOVE,要不一看也知要拍好久的調光和攝影,擺姿勢角度...等,更何況是2007年的照片,那時又不像現在修圖那麼方便。(有人要拼了嗎?拼出個人藝術照,呵~ 

  呷菜狼的天菜,嗚...,高嶺天菜(要幸福),(她長的很藝術品,她一定會吐槽Venus就Venus,什麼藝術品),我的無價之寶,天靈靈、地靈靈-天仙寶寶,(妳一定會甜蜜蜜的心花怒放,美若天仙就美若天仙,每次都那麼含蓄的表達愛意,小心憋著悶騷鍋        ,我們的秘密),拒絕都直接大庭廣眾,大聲公告人盡皆知的直接打槍,嚇到我,果然是很懂得拒絕,呵~,妳知道,美好的外表,人人愛,唯有真心,才會永恆的只想照顧妳一生一世,以前,妳最會給我考試,偷偷在我耳邊撩我(自己還臉紅害羞),結果我是馬上回妳趕快娶回家照顧,不管妳怎樣大吃大喝大笑或倔強好強...,我,只要妳開心的做自己,妳在我心底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真愛,靈魂伴侶,絕配始終如一。

  

煙花易冷

演唱:周深

作曲 : 周杰倫

作詞 : 方文山

 

繁花聲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 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妳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輪

浮屠塔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妳彈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聽青春 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 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妳在問 我是否還認真

千年後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妳在跟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浪跡一生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上一篇:理財投資自己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