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23:39:32月泱

畫畫

   拿出買給女兒的12色鉛筆,結果,只剩十一色,嗚...,還好有一彩色蠟筆。

     看得出我畫的是什麼嗎?   ^^

        甜點,馬卡龍,巧克力拿鐵,奇異果芒果,草莓鳳梨。

     當然,是看youtube上的畫畫達人,感謝其教學分享,讓我這小時候被一起學畫畫的女同學說我畫得好醜,畫畫好醜,讓我一直覺得沒有美術天份,不太喜歡美術課,...(我就是畫得醜才學畫畫,嗚...,就是沒美術天份,只能後天補習,...)

      但人,總不能一直活陰影下的什麼都不做,更不會進步,甚至讓別人的酸言酸語左右自己的人生。不妨礙別人之前題,唱不好、就不能唱歌嗎?畫不好、就不能畫畫嗎?(靜思語:心壞無人知,嘴壞讓人知),嘴巴壞不會讓你更厲害,只證明你尖酸刻薄,想做就做,想畫就畫,就是抒壓,呵~,畫興趣又不是畫專業,我要是專業畫畫,我還在這,我朋友問我是要去哪裡,呵!突然想開,因為別人...,而不畫畫,太不值。

       

    色鉛筆馬卡龍教學:https://youtu.be/t0N5uaIPV9E

             ↑  感謝其專業達人的教學分享,要不我應該一輩子也不再畫素描,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風 2020-12-28 07:48:59

周一早安,祝新的一周平安喜樂

版主回應
謝謝楊風台長,祝福順心如意 2020-12-28 2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