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19:22:22月泱

    十二月,聖誕月,朋友約聖誕舞,要我找要跳什麼,今年的抒壓舞,結果,我找了~抖音爵士舞,呵~,以為我抖M,為了證明,我是S,我決定跳抖音S舞,呵~


   ↑  這舞很S,我跟我朋友說,挺胸往前,屁股往後,結果我朋友笑說,很限制級耶!

  只有朋友,才有的福利,呵~

   所以,我準備了以下,

   ↑ 我還是很害羞的偶包,^^(和公司判若兩人,so...),準備了面罩,我朋友一拿去看就笑歪的跟我說那半罩耶,比不戴還引人注目的眼睛全都露,是遮了哪?嗚...,騙我幼小心靈的玩具,結果,我朋友說玩具本來就騙小孩的啊!嗚...,啊嗚嗚...

  所以,聖誕舞改以下,上面那首我忍者憋,森氣氣抒壓在跳的,呵~

   跳舞,玩心測都是個人抒壓法~

提供以下一些心測網址:

https://woman.tvbs.com.tw/constellation/20878

      ......,朋友也都發電機,也都選需要鬧鐘,果然,很不準心測,呵~

    

    ↑ ^^,離變態遠一點唷!以策安全,呵~,哪有,人家才沒那樣,是有國中時被同學丟假蟑螂到我桌上,想看我反應,結果,我反應過來時,也發現那是假的,還被那女同學揶揄說美女就是反應慢,真是...,明明想看我驚聲尖叫,呵~

  人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懂得取捨,有捨,才有得,人生無法重來,就算重來一次,我一樣會聽我父親的話,無法忤逆,當然頂嘴過,但還是不要讓父親生氣傷心就是。就算我父親不在,我父母親生前的教悔,也無遠弗屆。個人覺得,我人生,可以沒有愛情,(因為可以看偶像劇、愛情小說、聽情歌),但不能沒有友情,呵~,親情為首。

        ↑  矯情的人,我拒絕。

      朋友說,今年秋冬流行奶茶髮色,柔美又顯皮膚白。

 

  ↑ 帶女兒跳這首,我快沒氣了,呵~,小孩果然很會跳,^^

蔡依林 Jolin Tsai X 田馥甄 Hebe《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牡羊座和處女座,果然是好朋友,好好聽~

  摘自:https://youtu.be/9qWmKr80HgA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

 

 

為你刻骨銘心的初戀,寄出最後一封情書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

詞曲:許媛婷、佳旺、陳文華

 

 

Oublie-le(法文:忘記你)

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

越想努力趕上光的影

越無法抽離  而已

 

Je t'aimais(法文:我愛你)

刻骨銘心只有我自己

好不容易交出真心的勇氣

你沉默的回應  是善意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

曾頑固跟世界對峙

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霓虹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堂的地址

你可以翱翔  可是我只能停滯

 

尋找你  茫茫人海卻又想起你

好不容易離開思念的軌跡

回憶將我連繫  到過去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空的鑰匙

你繼續翱翔  還有我為你堅持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重點是讓人心底有自己的名字,不枉此生,呵呵!謝謝,始終記得妳名字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惺惺相惜、彼此珍惜,才顯得情深義重。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叫...,天機不可洩露,呵~

          

    (當然我女兒名字,要不然還有誰嘛!^^),有誰也不能說啦,誰說真討厭,呵~

     幽默一下嘛!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