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9:59:55月泱

潮汐-傅夢彤,迢迢-黃詩扶,我曾經-倪莫問

傅夢彤 《潮汐》

 

作詞:安蘇羽/舒心

作曲:IN-K

演唱:傅夢彤

 

藍色的海底 遠山的風景

我們的距離遙不可及

退守的愛情 還剩下回憶

瘋狂的尋覓你的身影

 

藍色的海底 遠山的風景

我們的距離遙不可及

退守的愛情 還剩下回憶

瘋狂的尋覓你的身影

 

當海面迎來洶湧的潮汐

我奔跑尋找昔日的足跡

夕陽下倒影迷人的美麗

可我卻丟失故事和你

 

你說過嚮往大海的神秘

也憧憬我們遺失的過去

分享給大海秘密

 

藍色的海底 遠山的風景

我們的距離遙不可及

退守的愛情 還剩下回憶

瘋狂的尋覓你的身影

 

殘月憂鬱 星夜靜謐 潮落嘆息

聆聽山語 迴盪不清 若即若離

 

藍色的海底 遠山的風景

我們的距離遙不可及

退守的愛情 還剩下回憶

瘋狂的尋覓你的身影

摘自:https://youtu.be/WsYcv2XJUls

迢迢

 

作曲:黃詩扶

作詞:南岐/左木修

演唱:黃詩扶

 

 

迢迢

(遙遙)

星河鵲橋

(久別看人間一宵 覓佳期)

悄悄

(皎皎)

是明月

(探向有情人照)

心上渺渺

(寥寥)

最怕歡情

(錯失了今夕人潮 紅塵予我)

與君共偕老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

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勝卻人間無數

念念不忘心意自相通

心有靈犀千萬里相擁

奔向

一雙溫柔眼瞳

他眼中 山川歲月空

他一笑 無痛亦無憂

要等誰 解一場相思的夢

(願只願——)

迢迢,遙遙

星河鵲橋,久別人間一宵

覓佳期,悄悄,皎皎

明月來相照

(待只待——)

渺渺,了了

得一瞬歡情,縱身在人潮

紅塵予我,與君共偕老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豈在朝朝暮暮

竊竊私語 一字一心動

心中願望 一歲一枯榮

追向

一雙明亮眼瞳

他眼中 山川歲月空

勝過 春色春風花紅

要等誰 醉一場約定的夢

(願只願——)

迢迢,遙遙

星河鵲橋,久別人間一宵

覓佳期,悄悄,皎皎

明月來相照

(待只待——)

渺渺,寥寥

最怕歡情,錯失今夕人潮

紅塵予我,與君共偕老

迢迢,遙遙

星河鵲橋,久別人間一宵

覓得佳期,悄悄,皎皎

明月來相照

心上渺渺,了了

得一瞬歡情,縱身在人潮

紅塵予我,與君共偕老

摘自:https://youtu.be/eoHgwQ8eJVs

重色輕友的星座「談戀愛直接不見,有人看到我的姊妹嗎?」

https://youtu.be/AysLzQTPuaI

  是重感情,不是色,呵~,我和我朋友還互相隔壁,嗚...,果然,友情比金堅,^^,結果,風象一個都沒有耶!

  

我曾經-倪莫問  。。。,名字取的真好,呵~

詞:偏生梓歸

曲:張栩赫(Ethan)

如果不是太過唏噓

怎麼會再不敢提起

故事沒寫到結局遺憾太鋒利

最後承認我路過你

如果不是眼淚決堤

怎麼會錯失你音訊

美夢不敢清醒平庸的太篤定

這浩瀚的人群 也無名

我曾經

過萬馬千軍 為一段感情

陪你淋過幾場雨

數不清

太年輕 付出沒想過要回應

我曾經

用盡了力氣

衝撞到頭破血流朝不保夕

卻仍敢相信世上有愛情

如果不是眼淚決堤

怎麼會錯失你音訊

美夢不敢清醒平庸的太篤定

這浩瀚的人群 也無名

我曾經

過萬馬千軍 為一段感情

陪你淋過幾場雨

數不清

太年輕 付出沒想過要回應

我曾經

用盡了力氣

衝撞到頭破血流朝不保夕

卻仍敢相信世上有愛情

我曾經

過萬馬千軍 為一段感情

陪你淋過幾場雨

數不清

太年輕 付出沒想過要回應

我曾經

用盡了力氣

衝撞到頭破血流朝不保夕

卻仍敢相信世上有愛情

  情歌,總是好聽,但不代表感情觀,我又不是抖M,呵~

符離中秋初次相逢

盈盈笑靨似菡萏

娉婷十五情投意濃知冷暖

 

余生只願執子之手

醉看斜陽等霞染

細雨潺潺漸寒不見故人還

 

孑然獨酌一壺酒

往事縷縷上心頭

一雙千層底 難斷相思愁

 

誰在月下拂袖撫琴弦

當時兩心相同心繾綣

而今恍然如夢 天各一邊

 

向來情深奈何卻緣淺

紙鳶紛飛依舊人不見

何時重逢烏篷船頭聽雨眠

只願為你而擱淺

 

一曲長恨幽幽難眠

芳華耗盡落成空

紅顏一去秋水從此無芙蓉

 

重逢白發更添新痛

莫怨郎君不由衷

揮別再覓佳人卻了無影蹤

 

孑然獨酌一壺酒

往事縷縷上心頭

歎佳人渺遠 愛覆水難收

 

思恨悠悠三十白了頭

每經高出憑欄必回首

生離別淚眼凌寒凍不流

 

相思入夢可遇不可求

奈何門戶不稱難相守

一生未嫁只為乍現的溫柔

靡不有初鮮有終

      天涯幻夢,邵雨薇代言。

  叫寶寶,...,什麼名字嘛!

  連萌娜麗莎都出來了,呵~,怎唱這首歌的女生名字都取的很...

 ↑ 我心目中又萌又麗的是蔡卓宜,因為視頻很多吃的,人不親土親概念,呵~,蔡卓宜,好美的笑容,^^

簪花人間

 演唱:三無&hanser

初遇是 草長鶯飛時節 

婆娑之處 楊柳新葉

恰逢東風 撫你笑靨 

吹開蓬山千里雪

 

後來是 執手瓊樓宮闕 

霓裳羽衣 盛世風月

長生殿上 結髮誓約 

生生世世不離別

 

 

或許情不知所起 才稱絕妙 

免去忖度掂量 生煩惱

能一往而深傾盡全力去 擁抱

 

時光幾曾倉促將 紅顏催老 

它只是吻過 簪花鬢角

婉轉成一段又一段傳世 歌謠

 

 

我想和你相戀最  凡俗人間 

邀來春花與 秋月烹成炊煙

荔枝青瓷盤 微雨紫竹傘 

每一程山水都能 與你相伴

 

可偏偏我們置身 萬眾眉眼 

喜怒哀樂都惹得 他人褒貶

皓月映長川 相思在長安 

縱然是如畫江山 有你才圓滿

 

 

或許情不知所起 才知絕妙 

免去忖度掂 量生煩惱

能一往而深傾盡全力去 擁抱

 

時光幾曾倉促將 紅顏催老 

它只是吻過 簪花鬢角

婉轉成一段又一段傳世 歌謠

 

 

我想做你最巋然 安穩峰巒 

擋得住風霜雨雪 明槍暗箭

有輕雲翩躚 有月華如練

將所有晴天陰天 都經歷遍

 

哪管世人會如何 喟嘆妒羨 

高處不勝寒幸有 你在身邊

若比翼鶼鶼 若連理纏綿 

千載後深情 猶存山高水闊 天浩遠

 

 

我想和你相戀最 凡俗人間 

邀來春花與秋月 烹成炊煙

荔枝青瓷盤 微雨紫竹傘

每一程山水都能 與你相伴

 

可偏偏我們置身 萬眾眉眼

喜怒哀樂都惹得 他人褒貶

皓月映長川 相思在長安 

縱然是如畫江山 有你才圓滿

看穿「偽君子」 早發現早遠離!別被外表矇騙

https://whitecherry2019.com/archives/10043

  愛慕虛榮、虛情假義、自私自利,口蜜腹劍,腹黑心機的煽風點妒火,設陷阱陷害人揹黑鍋。


            人不親,土親,更何況同星座,啊嗚嗚...,看了好想哭,好心疼。

妍狗 - 將你歸還於人海

演唱:妍狗

作詞:阿紫醬

作曲:阿紫醬

飛機起飛前的一刻

又想起妳了

或許是耳機裡情歌

唱的太深刻

是我錯了 熱情給錯了

做什麼都是錯的

這條街道空無一人

只剩下路燈

纏繞著思念的餘溫

炙熱的冰冷

眼裡風景都與妳有關

要我如何才能釋然

離開妳

讓我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場遊戲輸得不會太徹底

我一人的獨角戲

妳早已離席

旁觀者走過唏噓不已

醒過來

睜開眼才發現妳早已不在

就當相遇是一場意外

給妳最後的關懷

像鯨落大海

將妳歸還於人海

這條街道空無一人

只剩下路燈

纏繞著思念的餘溫

炙熱的冰冷

眼裡風景都與妳有關

要我如何才能釋然

離開妳

讓我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場遊戲輸得不會太徹底

我一人的獨角戲

妳早已離席

旁觀者走過唏噓不已

醒過來

睜開眼才發現妳早已不在

就當相遇是一場意外

給妳最後的關懷

像落大海

將妳歸還於人海

離開妳

讓我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場遊戲輸得不會太徹底

我一人的獨角戲

妳早已離席

旁觀者走過唏噓不已

醒過來

睜開眼才發現你早已不在

就當相遇是一場意外

給妳最後的關懷

像鯨落大海

將妳歸還於人海

    把澎嘟嘟推回大海,誰說茫茫人海,是妳說,我啥都不行,呵~,就說我古墓派的,早死早超生,本就不行。從小就知不行,不可能明知故犯,不要引誘我,妳這慣犯,哇哈哈!不對,不要喜歡我,呵~,妳,想殺了我,不行唷!心疼的會是妳,^^,不聯絡,對妳我都是最好的。決定。一言為定。沒有我,妳會更幸福。沒有我這啥都不行的佔著茅坑,呵~~~,打不到咧!^^

十二星座,誰是是小人,誰是偽君子!

https://woman.tvbs.com.tw/constellation/18852

小人,偽君子...,都沒我,結果,我是炮灰,嗚...、啊嗚嗚...,就說我碰都沒碰,連手都沒牽,也不見,怎公親變事主,我明明局外人,月亮還雙子,我怎那麼黑鍋蓋,嗚...,月雙子初一、十五不一樣,就像月有陰晴圓缺,一樣正常的,呵~,唯一一樣初一、十五吃素,呵!人家玉女周慧敏也月雙子,我,攀連帶關係咩!^^

雙子在生活中,面臨了太多打擊,其實是很多的人都無法理解的,他們的內心變得越來越強大,你看到的雙子,眼裡永遠都是充滿著堅定,其實他們所經歷的,是常人無法想像的,他們很重感情卻欠缺進取心。有種孤僻與傲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