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22:21:39月泱

誰打來的電話~,查詢是否詐騙?

   要是連自己的媽媽聲音都認不出來的認錯,自己的媽媽會怎樣反應呢?我媽媽還在的話,應該會默不作聲,然後傷心,然後一二三~~~,這...不好說,呵~

以下,提供大家反查詢的網址:

誰打來的電話~,查詢是否詐騙?

tellows - 免費的電話號碼反向搜索:https://www.tellows.tw/

  交友APP,真的蠻多以上那種談情說愛的戀愛詐騙,都嘛假照片,看了假照,還不好意思拆穿對方,呵~,誰問說,我前面那篇結。,那個瞎咪碗糕,當然是照騙啊!LOVE,我反向操作,用LOVE,要去感化她,結果,不知道,反正,在那邊喊說,難道要她去當女工或服務生,.......,問題妳有什麼資格瞧不起女工或服務生呢?妳沒享受過服務生的服務?妳沒使用過手機?所有的一切,都是別人的付出,妳,是付出了什麼?連做人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整個腦,只想買買買,只會動歪腦筋,卻不願意腳踏實地,只想浮華世界,飄浮的紙醉金迷的愛慕虛榮,不要水人,沒水命(台灣俚語),有醫美又有美妝美拍APP,美貌來得太容易了,但活得漂亮的,又有幾個呢?

  害我被我朋友罵,唸到一個,.......(很毒舌不好聽的話),我的一世英名掃落地,嗚...,被唸,妳連交友APP,也可以上演大愛台,用愛去感化,吼!能勸就勸勸嘛!而且很奇怪,我都被她罵笨蛋,她自己咧?我都不好意思吐槽她,腦袋裝什麼?不勞而獲?修圖的化腐朽為神奇?依我的個性,要是真的唸,會很...:「妳在懶的時候,別人在努力,妳在好逸惡勞的偷懶,別人在犧牲享受的認真,妳在愛買的時候,別人在勤奮的賺錢。」妳,這吼!怎有這樣的女生,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想勸說多少看點書,知識就是力量,膽識,膽大心細,不是勇闖歧途;但一規勸,就被說妳阿嬤喲!嗚...

上一篇:調職

下一篇:沒有電,停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