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1:20:49月泱

結。

 

  我要我女兒叫她姊姊,結果,她說是我要叫她姐姐,我女兒小寶寶叫她姨姨,嗯。知道,她 2◎ ,我也倒吸一口冷空氣,還想心算,結果,還是用計算機算,吼!小姐姐,不可以說她小,她會抬頭挺胸,呵~,曾經,寶寶,也是要我叫她姊姊,明明年齡都比我小,呵~

  ↑ 比我高,我要叫人家姐姐,YA...,要我輕浮給她看,嚇到我倒退嚕,果然,什麼人養什麼狗,我家澎西西最會嚕,嚕到家還在退...,知道我就根本不敢,只會苦中作樂,抒壓。

  ↑ 又和寶寶說一樣的話,相愛,不管愛人和被愛都不完美。

  說得我,古墓派的龍心大悅,(果然,美女眼光就是好,但我就是不行,嗚...),還是繼續倒退嚕,呵~,話說,我們家忠犬澎西西,一輩子狗狗緣明明很好,但牠就是被聞屁股,就嚇得狗顏失色的逃命,要主人我救牠的抱抱,所以,牠一輩子也沒有狗朋友,牠只有主人,我。我,也沒百合朋友,結果,她也讓我很害怕的倒退嚕...,等下,被她發現很沒膽,吼,我最明目張膽的愛要坦蕩蕩,呵~,人生不是正,就順風順水,反而,要比別人更認真努力以赴,我們也不是以貌取人,是互相欣賞。都很倔的倔強,八字沒半撇,我來劃個兩撇,哪兩撇,劃清界線啊!stop,哈哈哈,會被她扁死,她下手都很狠,狠正嘛!負責照顧,但不牽不摸不碰,不睡才是重點,呵~,我一定保妳完璧。妳,不要受不了~,呵~

  明目張膽,明正言順,明文規定,明心見性,明媒正娶。

  到底,誰敢娶狠正,呵~

(明明大家搶著要給她幸福。妳是喝桃花多多長大的嗎?呵~),知道妳高難,很慎選。我比妳難,有沒有,呵~

  馬上要哎呀!有人排隊~~~隊伍好長列隊的領號碼牌,我負責發號碼牌的,她問為什麼,都要排我後面呀!馬上被她推出去大喊,妳自己又不行,什麼一號,嗚...,要我當愛號,(台語,愛哭的意思,呵~

The Truth of Love

愛的真諦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

   妳,要忍耐,把持住唷!呵~

         不要非禮我,(被白眼,嗚...

              她說要公開,公開斷我桃花,嗚...,誰怕誰,烏龜才怕鐵鎚,我,幼幼班的我中她的計,嗚...。

          

傻傻的騙子,
和騙人的傻子,
才可能一生一世。可惜,我總是很愛清醒。不是睡醒,沒睡,好不,嗚...,還要氣自己怎要清醒呢!呵~,實在不要再自欺,哪有人連自己的出生年和生肖都記錯的兜不攏。除非根本不是自己的出生年。

  雪特,原來又遇到詐騙集團的,難怪就覺得談吐怎好像捉摸不定,還用照片(應該是拿別人的 ig照吧!)一直換我的照,拱我,要我拍性感照,還好有人跟我說拍臉的不拍身體,拍身體的不拍臉,嗚...,雖然,我只露腿而已,但我的腿...,還嫌我瘦,真是...,我都不好意拆穿她,第一句什麼"一生所求,愛與自由,妳與溫柔",是抄的,而且,怎樣都覺得和她聊不來,但怎就被套了秘密,怎樣都有詭,和詐騙集團寶寶說一樣的話,果然她們有話術,販賣愛情夢,我台北阿姨說:「沒有愛情,人生白活。」,沒有愛情,看愛情小說,也只能看愛情小說,至少怎樣,我養的萌寵澎西西一輩子都很愛我,我家我女兒愛我,是都前撲後抱,拿我衣服抱去聞,可以聞到睡著,讓當媽咪的我很...,是有安全感嗎,呵~

究竟我是不是女同性戀呢?

https://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289758385

  我是13。

      我,要用一輩子克服障礙。

🔮塔羅占心靈❣️你目前有什麼樣的課題?感情、心靈、安全感🚩

https://youtu.be/vJs1ETXidQU

  選3。嗚...

  不好意思,看了妳身份證,是妳問我要看妳身份證嗎?看咩!結果,(妳怒火中燒,想不到我會要看),問題,我還是無法確定是妳本人嗎?哇哈哈,我眼盲,不行嗎?結果,還很呆的也拿自己身份證看,原來、果然,大家快拿自己身份證照出來比對現在手機app照和鏡子裡的自己,落差有多大呢?呵~,朋友是要眼見為憑,妳加油!!沒,不見較好唷!呵~(對不起,人非草木,熟能無情,但我草木皆兵,呵~)

  

上一篇:覆水難收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11-22 08: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