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20:56:42月泱

12星座歌曲&個性




MJ-7、毛一鵬 - 白羊座

作詞:劉苡諾

作曲:毛一鵬

編曲:毛一鵬

 

心中深藏了一個大大的寶藏

心情有時會莫名的憂傷

念舊的人總是不願意去成長

只想貪戀這一刻安靜的時光

夜太漫長

夜太漫長

我看不到走過的腳步

再一步一步尋找來時的小路

等候天亮

我開始期待看著天亮

會有一個地方發著光

這樣一個複雜敏感的脆弱的

心中有顆太陽但善變的白羊

一個人的時候不願意再偽裝

常掛在嘴邊的笑漸消失臉龐

這樣一個炙熱勇敢的善良的

笑起來像太陽但孤單的白羊

看過了那麼多的道理和雞湯

但是卻在黑暗降臨的時候

選擇投降

心中深藏了一個大大的寶藏

心情有時會莫名的憂傷

念舊的人總是不願意去成長

只想貪戀這一刻安靜的時光

夜太漫長

夜太漫長

我看不到走過的腳步

再一步一步尋找來時的小路

等候天亮

我開始期待看著天亮

會有一個地方發著光

這樣一個複雜敏感的脆弱的

心中有顆太陽但善變的白羊

一個人的時候不願意再偽裝

常掛在嘴邊的笑漸消失臉龐

這樣一個炙熱勇敢的善良的

笑起來像太陽但孤單的白羊

看過了那麼多的道理和雞湯

但是卻在黑暗降臨的時候

這樣一個複雜敏感的脆弱的

心中有顆太陽但善變的白羊

一個人的時候不願意再偽裝

常掛在嘴邊的笑漸消失臉龐

這樣一個炙熱勇敢的善良的

笑起來像太陽但孤單的白羊

看過了那麼多的道理和雞湯

但是卻在黑暗降臨的時候

選擇投降

曲肖冰 - 白羊

作詞:徐秉龍

作曲:徐秉龍

 

妳有多少勝算

把我困在裡面

妳設計的城堡太糟糕

我一起飛就能逃跑

可妳燦然一笑

我心事就潦草

妳裙下的人間太美妙

好想把妳一口氣全部吃掉

多熱烈的白羊

多善良多抽象

多完美的她呀

卻是下落不詳

心好空蕩

都快要失去形狀

青春一記荒唐

亦然學著瘋狂

這聲色太張揚

這歡愉太理想

先熄滅心跳

才能擁抱

幾千幾萬個妳

幾千幾萬個我

一起躲進這浪漫的回合

然後沉迷妳詩寫一般的身體

多熱烈的白羊

熱烈得好抽象

抽象掩蓋慾望

卻又欲蓋彌彰

我要囂張

囂張到失去形狀

青春一記荒唐

亦然學著瘋狂

這聲色太張揚

這歡愉太理想

先熄滅心跳

才能擁抱

青春一記荒唐

亦然學著瘋狂

這聲色太張揚

這歡愉太理想

這歸途太遠

要迷人且倔強

  

單小源 - 水瓶

作詞:單小源

作曲:單小源

編曲:譚煒星

外表溫和 偶爾也很孩子氣

陰晴不定 習慣了虐人虐己

愛妳的時候 對妳死心踏地

不愛的時候 絕不拖水帶泥

神秘的水瓶 看似很神經

凡人別想猜透她的心

高冷的要命 但最怕冷清

反正一切都隨她心情

神秘的水瓶 看似很花心

其實遇到真愛最長情

不顧一切 將妳捧在手心

白天神經 晚上卻成玻璃心

嚮往自由 卻也想把妳佔有

愛妳的時候 對妳死心踏地

不愛的時候 絕不拖水帶泥

神秘的水瓶 看似很神經

凡人別想猜透她的心

高冷的要命 但最怕冷清

反正一切都隨他心情

神秘的水瓶 看似很花心

其實遇到真愛最長情

不顧一切 將妳捧在手心

神秘的水瓶 看似很神經

凡人別想猜透他的心

高冷的要命 但最怕冷清

反正一切都隨她心情

神秘的水瓶 看似很花心

其實遇到白羊最長情

不顧一切 將妳捧在手心

MJ-7、毛一鵬 - 水瓶座

作詞:沈書情

作曲:毛一鵬

編曲:毛一鵬

害怕太無聊

羨慕自由的飛鳥

卻又想依靠

一座安全的孤堡

日光下微笑

若即若離才剛好

不用被需要

特立獨行的驕傲

為何深夜太難熬

總想把眼淚當作解藥

不用去思考

不會被打擾

哪怕前方懸崖也要跳

學不會自我開導

在獨處時候更想出逃

始終找不到

周而復始

沒有句號

害怕太無聊

羨慕自由的飛鳥

卻又想依靠

一座安全的孤堡

日光下微笑

若即若離才剛好

不用被需要

特立獨行的驕傲

為何深夜太難熬

總想把眼淚當作解藥

不用去思考

不會被打擾

哪怕前方懸崖也要跳

學不會自我開導

在獨處時候更想出逃

始終找不到

周而復始

沒有句號

為何深夜太難熬

總想把眼淚當作解藥

不用去思考

不會被打擾

哪怕前方懸崖也要跳

學不會自我開導

在獨處時候更想出逃

始終找不到

周而復始

沒有句號

始終找不到

沒有句號

MJ-7/毛一鵬 - 天蠍座 

作詞:劉苡諾

作曲:毛一鵬

編曲:毛一鵬

混音:李帛軒

和聲:毛一鵬

製作人:MJ-7

出品:晟寶(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習慣去保持安全的距離

因為總是會控制不住自己

儘管冷靜裡藏著小心機

可理性卻依然打不過感性

 

可能是敏感伴生的多疑

防線看似很高卻不堪一擊

說了沒關係別人沒在意

也只是會讓委屈爛在心裡

 

藏了那麼多年的秘密 卻沒得到注意

表達愛的方式只剩佔有欲

這世界那麼多的美麗 卻只守著回憶

不想被提起不願被提起

 

可能是敏感伴生的多疑

防線看似很高卻不堪一擊

說了沒關係別人沒在意

也只是會讓委屈爛在心裡

 

藏了那麼多年的秘密 卻沒得到注意

表達愛的方式只剩佔有欲

這世界那麼多的美麗 卻只守著回憶

不想被提起不願被提起

 

那麼多年的秘密 卻沒得到注意

表達愛的方式只剩佔有欲

這世界那麼多美麗 卻只守著回憶

不想被提起不願被提起

 

藏了那麼多年的秘密 卻沒得到注意

表達愛的方式只剩佔有欲

這世界那麼多的美麗 卻只守著回憶

不想被提起不願被提起

MJ-7、毛一鵬 - 處女座

作詞:劉苡諾

作曲:毛一鵬

編曲:毛一鵬

 

你笑時露出牙齒

你時而沉默克制

不遷就的特質

引來了招黑的體質

你嘴邊帶著尖刺

最熟悉自己影子

和整個世界對峙

卻找不到舒緩方式

願你的真實

能換來真摯

所有的煩惱

能有人把持

用最溫暖的心思

去擁攬你的心事

願你的堅持

得妥善安置

有人去吻幹

你眼角潮濕

把你塑造成為

這個世界

最美的名詞

你嘴邊帶著尖刺

最熟悉自己影子

和整個世界對峙

卻找不到舒緩方式

願你的真實

能換來真摯

所有的煩惱

能有人把持

用最溫暖的心思

去擁攬你的心事

願你的堅持

得妥善安置

有人去吻幹

你眼角潮濕

把你塑造成為

這個世界

最美的名詞

願你的真實

能換來真摯

所有的煩惱

能有人把持

用最溫暖的心思

去擁攬你的心事

願你的堅持

得妥善安置

有人去吻幹

你眼角潮濕

把你塑造成為

這個世界

最美的名詞

願有人為你寫詩

抱緊了你的矜持

遷就你的放肆

只為你笑時的樣子

麥小兜 - 雙子座

作詞:MJ-7

作曲:MJ-7

編曲:明銳

 

上一秒瘋到嗨起

下一秒就變安靜

那麼多好玩事情

總讓我感到驚奇

沒什麼可以上心

遇真愛慫到不行

都誇我反應機敏

熱鬧後藥不能停

我最討厭周邊一成不變

意念早已飛到世界的遠

一顆糖就能夠笑一整天

但是勸你不要惹我黑臉

我的情緒可以瞬息萬變

開心時候表現瘋瘋癲癲

雙魚天平射手沒我能演

雙子座的我是實力演員

沒什麼可以上心

遇真愛慫到不行

都誇我反應機敏

熱鬧後藥不能停

我最討厭周邊一成不變

意念早已飛到世界的遠

一顆糖就能夠笑一整天

但是勸你不要惹我黑臉

我的情緒可以瞬息萬變

開心時候表現瘋瘋癲癲

雙魚天平射手沒我能演

雙子座的我是實力演員

我最討厭周邊一成不變

意念早已飛到世界的遠

一顆糖就能夠笑一整天

但是勸你不要惹我黑臉

我的情緒可以瞬息萬變

開心時候表現瘋瘋癲癲

雙魚天平射手沒我能演

雙子座的我是實力演員

 

MJ-7、毛一鵬 - 雙魚座

作詞:劉苡諾

作曲:毛一鵬

編曲:毛一鵬

如果我一直在笑著

你大可認為我很快樂

我表現給你看的

就是我內心最真的選擇

受不了變成話題者

害怕被你發現了什麼

有那麼多的虛假假設

一旦命中就隱藏不住了

別試圖將我變成複雜的人

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快樂

眼淚的滋味那一滴苦澀

誰告訴你哭出來會好受的

你不用像一個成熟的間諜

總是想看穿我包裹的心結

所有的一切別妄想逾越

我為你設下的防線

受不了變成話題者

害怕被你發現了什麼

有那麼多的虛假假設

一旦命中就隱藏不住了

別試圖將我變成複雜的人

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快樂

眼淚的滋味那一滴苦澀

誰告訴你哭出來會好受的

你不用像一個成熟的間諜

總是想看穿我包裹的心結

所有的一切別妄想逾越

我為你設下的防線

我喜歡看著星星一顆兩顆

閃閃亮亮掛在銀河

偶爾我的心情

也會趟過一場危險沼澤

別試圖將我變成複雜的人

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快樂

眼淚的滋味那一滴苦澀

誰告訴你哭出來會好受的

你不用像一個成熟的間諜

總是想看穿我包裹的心結

所有的一切別妄想逾越

雙魚座沒那麼特別

    ○○座,真的好準,笑歪了我。噓~!!!保密。我們笑在心裡就好。呵~

   笑一笑,放鬆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