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00:10:18月泱

數來寶



問佛

 

原曲:《夢與葉櫻》初音

填詞:沒牙兔子

演唱/和聲:夢璟SAYA

後期:Tureleon

 

 

我問明台如鏡 是否從不屑連理

我問傳情青鳥 為何各自雙飛翼

情局與虛實對弈似無處堪避

因我慕戀痴迷終身陷貪嗔迷局

 

縱情深 緣已斷往事休提

可放下 卻又談何容易

司輪迴掌六道普天釋極

問妳  是否當真知曉情意

 

誰曾渡世人情怯 又設歡聚別離

誰明了緣散風起 不語天機

為何明知曉結局 卻還空允我期許

妳可知那是我半生歡喜

 

若無情方自在 我寧為凡塵螻蟻

尋得白首同心人 歿於月缺星移

天地煎熬三毒七苦眾生靡靡

只道當時正因此才有別於雲泥

 

縱情深 緣已斷往事休提

可放下 卻又談何容易

妳金身萬年不破不滅

又怎能懂 我如此貪念朝夕

 

誰曾渡世人情怯 又設歡聚別離

誰明了緣散風起 不語天機

為何明知曉結局 卻還空允我期許

妳可知那是我半生歡喜

誰看破紅塵世外 只留一聲嘆息

誰憐眾生淒苦 言情字當忌

妳端坐蓮台參萬世禪機闡滅菩提

而我唯餘下半世孤寂



劉惜君 - 菩提偈

作詞:張贏

作曲:羅錕

編曲:張楚弦

問世間  轉過多少流年

才會有一次擦肩

明鏡水月菩提樹下又見

緣刻眷指尖

燎歲月  惹塵埃動情念

可會熬不過時間

百轉千遍願  最好是成全

含笑一睹妳容顏

天地多遼遠  而妳在眼前

怎拂去眷戀

問世間  轉過多少流年

才會有一次擦肩

明鏡水月菩提樹下又見

緣刻眷指尖

燎歲月  惹塵埃動情念

可會熬不過時間

百轉千遍願  最好是成全

含笑一睹妳容顏

天地多遼遠  而妳在眼前

怎拂去眷戀

百轉千遍劫  最難是成全

等一世我亦甘願

一生多遙遠  但求一瞬間

刻骨繞心間

百轉千遍夜  妳陪我默念

來生可否能再見

一諾永生緣  偈言頌離別

願此情不滅

願此情不滅

  始於心動 , 終于白首。  有始有終。 唯獨妳。

 

  寶寶,無價之寶。妳的美好,千金不換。明明身材穠纖,妳被我叫我豬寶寶還很開心,懂粉紅豬、幸福肥。懂我,懂妳果然家教好、個人修養好、脾氣更好,約會就是要吃吃喝喝,到處到此一遊、足跡、記憶,我遇到爛桃花,妳就揶揄我,有修身養性。^^,遇到妳不喜歡的,妳就說妳要去跟對方宣誓主權,呵~,讓我說出我會保護妳,我會處理,妳還會說咩咩重色輕友是值得的,因為妳也重色輕友,還說咩咩有寶寶,怎感覺被豬圈起來與人隔離,豬圈起來的羊,呵~,我很確定,今生今世,女,只愛妳一人。我們是相愛的,妳卻總是說我是被妳拐的,那也是妳天生靈敏,認真用心愛,才能達到妳的攻心計,呵~,我倆是一對,相信彼此用心真愛就會有始有終,一樣有心潔,呵~,一樣初戀,一樣對愛情謹慎,一樣很難愛上任何人,只會愛懂自己,且彼此認真用心關心的人~愛情始於相愛。感謝是妳讓我擁有初戀情人。情人節禮物。我的終生禮物。聰明伶俐如妳一定知道。懂得珍惜,才能擁有,方知情深~靈魂。

       寶寶, 妳一直是我的左岸,因為心在左,妳如影隨形,始終存在。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Cover by SpriteSoft)

 

詞曲:八三夭 阿璞

 

當愛情遺落成遺跡 用象形刻劃成回憶

想念幾個世紀 才是刻骨銘心

若能回到冰河時期 多想把妳抱緊處理

妳的笑多療癒 讓人生也甦醒

失去 妳的風景 像座廢墟 像失落文明

能否 一場奇蹟 一線生機 能不能 有再一次 相遇

想見妳 只想見妳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妳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當愛情遺落成遺跡 用象形刻劃成回憶

想念幾個世紀 才是刻骨銘心

若能回到冰河時期 多想把妳抱緊處理

妳的笑多療癒 讓人生也甦醒

失去 妳的風景 像座廢墟 像失落文明

能否 一場奇蹟 一線生機 能不能 有再一次 相遇

想見妳 只想見妳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妳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見妳 只想見妳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妳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聽,我唱給妳聽嗎?再一次見到妳,我一定帶走妳,愛妳,當然把妳帶走啊!(合情合理),呵~,要不,買單,因為單行程,妳會跟我一去不回、遠走高飛,呵~,要不買斷。我在花痴,嗚...
  因為,我們是絕版^^,雙劍合壁、絕代雙嬌、天下無敵~,誰說是與天下為敵,嗚...,我要去哭哭了~,我只想見妳,豬寶寶,我的瑰寶。愛情遺落成遺跡,我被妳遺棄嗎?嗚...啊嗚....,我一直相信著妳。信守承諾守護。相信總有一天等到妳。等妳,今生今世無悔。因為我只想見妳。真愛、真心相愛,要用一輩子心證。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 Simone de Beauvoir

「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愛也一樣,只有妳也愛我,『我愛妳』,才是愛情=相愛,所以相守,因為真心相愛,等待,才有 意義 ❤ 」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來的好不容易 怎麼妳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因為是妳 不會不可能

 

妳的儀態 妳的青睞 妳的崇拜

我存在 在妳的存在 

 

我們的相愛,愛,始終存在。

 

在我們分開、離開、斷開,開始了心與願違的言不由衷...,

 

數來寶成了餘生,來生,願有始有終。

數來寶,擁有希望,才有懷抱。永不停息,只因愛,生生不息~

        沒有妳,我才知道心真的會痛,但我是幸福的歲歲月月、日日夜夜,因為我曾經擁有過妳,是妳讓我知道什麼是相愛愛情幸福。妳,瞭若指掌,有如來佛神掌,懂妳,就會難過淚流,放心,我會等妳,不急。呵~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會忤逆父母的人,妳說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昇華家人般情感。自封老婆嗎?呵~,說妳寵物,妳都回是寵妻。要照顧好身體健康,妳MC來常會不舒服,要補鐵溫補,還是會擔心妳,一輩子都會擔心妳。妳的認真用心,我一直銘記在心,一定要好好的,拿出生命力~愛妳幸福。等妳,投奔自由。

  寶寶,214愛一世,今天是妳的生日,生日快樂,生日情人節,不是有我更好,呵~,咩咩的獨家祝福。

  

         

上一篇:感慨

下一篇:靜。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