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22:11:24月泱

台中 星河商旅、河濱公園,彩虹跑道 - 內新國小



  要勤儉持家,找了一間農曆年還很便宜的商旅-星河商旅,還有提供自助式早餐,無限量供應的讓旅客吃到飽,真是大方的平價商旅,有浴簾^^,是商旅,又不是情色 Hotel . 呵~(是氣氛佳、燈光美),誰身材好,要大放送,也是可以,~^^










  ↑ 女兒,我跑、我跑跑跑~





  ↑ 台中好特別的建築外觀 ^^ 





  ↑ 女兒,第一次穿洋裝亮相~ ^^  





  ↑ 嗨,大家好, 我有阻止我女兒大放送,呵~




  ↑  我在路跑~~~







































   河濱公園。造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