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21:39:31月泱

靜思靈



   遇事坦然,淡然自處。沒有天生成熟的人,人生路上,誰不是一路走來,苦無盡甘不來,呵~(苦中作樂),只好學會阿甘精神,只能想開、放開,懂得感恩、珍惜,人生會更寬廣。人生經過歷練能自我期許成長,才能有所成。怕痛怎麼活出生氣勃勃。






  做個有趣的人,有同理心的人,做有趣的事。

  拒絕狡猾、冷酷、私心絕對的人做朋友。





  笑別人,看別人笑話,只突顯了自己人品低而已。

      污言穢語、人身攻擊,傷害人心,你已經證明了你不是人;因為只有禽獸才會無良心的惡意傷人。





  不要和禽獸打架,因為如果你打贏了,只證明你比禽獸更禽獸,如果你打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如果你打平手,你就跟禽獸,沒兩樣了,所以我們一開始就要讓禽獸,遠離我們,勇於拒絕禽獸。




  人生需要一份懂得與感悟。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快樂與人分享,就會加倍,痛苦有人分擔,就會減半。無論何種心情,只要有人懂,就是最好的安慰。陪伴於無形,是心與心的靈語溝通,是魂與魂的心領。
        少說一句壞話,讓世界更美好。多說一句好話,溫暖人心。





  笑看人生百態,萬事萬物能困住你的,是你的情緒,別被自己的情緒綁架。 

  原諒,是放過自己最好的方法,不糾結於錯誤的人際關係。敬謝不敏,敬而遠之。說一聲,3Q very much~,誰說是把對方三振出局。^^ , (我們又不是憋屈的受氣包) , 要記得,是我教妳的好方法,呵~,3Q very much,就是指 IQ、EQ、SQ ,糟到很失理的無禮 OUT~ 






  寬容善待原諒別人,是生活中至高的美德。寸有所短、尺有所長。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優缺點,不足為奇,一個人再優秀,如果待人沒有愛心與包容之心,會失去很多真朋友,寬容善待,不是膽小無能,而是一種海納百川的尊重。

      2020顏色心測,準到~~~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22352

      不叫苦、不抱怨、不生氣、不炫耀,不形於色,你的生活將更有品質,一個人的質感,始於你的情緒管理。

  

「糟糕女」的8個特徵~不想惹人憎厭,中了還不快改?
https://buy.line.me/u/article/23192?internal_source=cp&internal_medium=tagsis&internal_campaign=77723&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header&utm_campaign=Copy

  過年大掃除,人際關係也要除之而後快~樂,呵~,我沒上面那幾種驚天動地、敬而遠之~~~驚動武林的非常女^^(我朋友都貌美如花、如花似玉、花開富貴~),我口吐芬芳,呵~,所以開心過好年~~~,因為3Q very much 是我的強項,呵~,祝福大家神清氣爽,鼠來寶。

上一篇:

下一篇:感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月亮吻海 2020-06-05 20:17:55

顏色心測 我選日光黃 呵呵 有準到^^

版主回應
月亮吻海:嗯,我是兩種顏色都看,褪色丹寧和馬賽克藍。準,就好^^ 2020-06-06 20:17:13
月亮吻海 2020-06-05 20:15:48

這篇真正向~學會包容很重要 尤其是面對最親的人 晚安^^

版主回應
月亮吻海:嗯,懂得珍惜才能擁有,別讓最親的人掃到颱風尾,呵~ 2020-06-06 20:14:29
藍心 2020-02-06 17:34:35

哈,感謝幫藍心打廣告
我也曾這樣過
沒事沒事︿︿.

版主回應
謝謝藍心,有容德大^^,銘謝在心。 2020-02-06 19: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