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20:22:19月泱

懂,不懂



  懂,不懂  ,  別為不懂妳的人 改變自己,因為不值。

  被討厭的勇氣 - Adler  沒必要讓不懂妳的人,喜愛妳。

  何必討好對妳沒有心的人呢?

  活在別人眼裡,死在別人嘴裡,

  活著,是為自己。不是為不懂妳的人,不懂妳的人且口出惡言傷害妳的人也不希望妳活著~人言可畏,人心險惡。動口不動手的霸凌者們最擅長的是謀殺。自以為沒動手所以無罪,把良心給了撒旦的無罪?聽進心裡的人就得痛苦得的憂鬱症,368們知道嗎?集體無良心的用惡言惡語的慢性謀殺一個人,有嘴368的人不一定有腦,無知才會一再以為心壞無人知的嘴壞天下知。霸凌一個自己不懂也不曾去認識瞭解的人,不是無知無腦更無良心,是什麼呢?哦~,有人跟我說「不是人」,呵~,看到騙財騙色、慣性劈腿、捉姦在床的、悖德的,傷天害理的,怎不見368們出聲制止?欺善怕惡咩~像群西瓜樂(希特勒)的撒旦傀儡戲 - 喪心病狂。霸凌著一個人的說盡殘忍刻薄話的傷害自己根本不認識的人(相信希特勒納粹撒旦殘害猶太人,不是嗎?),具荷拉、雪莉死了,喪盡天良沒有禮義廉恥的繼續悖德口出惡言的活著尋歡作樂,所以才說什麼事都在發生~喪盡天良、傷事做盡等著Your會是咎由自取。

  日本作家三浦綾子:「情慾從來不是愛。」

  越自律越自由。

        最近看到一段話「做人,始在和氣,輸在脾氣,贏在大氣。」結果,是要我們憋氣嗎?誰說放~...完了,我說不出口,嗚...,我只知道,憋氣會脹氣,呵~,要定期排氣~~~,因為忍無可忍,再忍(刃心),會斷氣,呵~


魏如萱 waa wei [ Ophelia ]
 
作詞:李格弟
作曲:陳建騏
演唱:魏如萱
 
日出是免費的  夕陽也是
深夜是免費的  星光也是
可是對於河流我真的一無所知
他是瘋的在星期一
可是星期五  他完全清醒
 
他從長廊深處  朝我走來
在我的手上  放一個冰塊
說那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海浪
冰塊都還沒有溶化
他又開始說那些瘋了的話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phelia
or not to be
 
他是他自己的詩與瘋狂
而我,我將會  被花瓣蓋滿
我將會像冰塊  溶化在一條河上
那不會是一個答案
那是一條河  日夜的呼喚
 
 
(夏宇詩《我不知道我已經給了我的早上》)
 
我並不知道我已經給了我的早上
還有我的中午還有我的下午
我也並不知道也還有我的晚上
我的晚上妳的晚上他的晚上
我們可以一起為別人度過別人的晚上
否則風吹過了妳就變成風了
無人在場無人出席無人哀悼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phelia
or not to be
 
日出是免費的  夕陽也是
深夜是免費的  星光也是





  望梅止渴,從沒和女生接吻過,因為kiss bye,呵~(古墓派的果然好冷~^^


楊丞琳 Rainie Yang - 節日快樂
 
〈節日快樂 Celebration Of Oneself〉
詞/曲:陳綺貞
演唱:楊丞琳
 
空氣瀰漫著想念
沒有對象的想念
讓時間繼續走
讓故事自己去說 它的美
 
當我不再抗拒孤獨的必須
展開雙臂 感覺風在吹當
我不再能夠擁有妳的笑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嘴角上揚
 
妳是節日未完的快樂
翻覆成狂歡時的苦澀
看煙火 不停留
故事在終點之前隕落
 
當我不再抗拒孤獨的必須
展開雙臂 感覺風在吹
當我不再能夠擁有妳的笑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明天 
閃耀
 
當我不再抗拒孤獨的必須
展開雙臂此刻我在飛
當我不再能夠擁有妳的笑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明天 
閃耀






Limi -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ft. 陳嫺靜
 
作曲 Composer:Limi、陳嫺靜
作詞 Lyricist:Li、陳嫺靜
 
 
妳愛嗎妳不愛嗎
他是偶發性的連續假期
縱一縱 又渺無蹤跡
Love love love I called it love love love
妳是牆上的掛鐘滴答滴
一個眼神就明白的默契
 
 
三個人的二選一 
身體好輕好輕 靈魂卻重的可以
只要我不發出聲音 就沒有問題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妳愛嗎妳不愛嗎
說出來的話 是你想說的嗎
Love love love you called it love love love
我來回踏踏踏
妳不回答
 
躲在一片霧後面 在山澗在河岸的水邊
微風隨煙
飄散妳我之間
肩膀並著肩膀一語不發
Oh好漫長 我好渴望
渴望妳回答 我
 
先不要觸碰 我還沒悟透
坦承是誰的疏漏
沒見到我眨眼因為妳也眨了
在提起他之前妳自顧踩了煞車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talk about love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We don't
 
 





洛陽夜雨

作詞文案美工:梁阿渣

作曲編曲:Winky詩

演唱:HITA

說來應數洛陽夜雨 惹得人唏噓

荒草淺灘寒鴉嘶啼 洛陽孤城閉

別後 時而夢中起 挑燈聽淅瀝

洗落池中青青浮萍 沉浮不由己

該笑我 宿命在烽煙裡愈漸清晰

亂世中 逃不出征輪軋過的軌跡

我伸手撫妳眉上寒霜 無言空相覷

暗火下掌心 錯亂紋理

何必論萬千俗人口舌 拋冷眼幾記

我只貪求妳 承認一句

我轉手雲雨 只為了妳

有一年春海棠得意 廊前有愁緒

紫陌之上綿延天際 落三千花雨

料得 最怕舊回憶 只剩妳身影

沸反盈天剎那平息 屈下了雙膝

該笑我 宿命在烽煙裡愈漸清晰

亂世中 逃不出征輪軋過的軌跡

我伸手撫妳眉上寒霜 無言空相覷

暗火下掌心 錯亂紋理

何必論萬千俗人口舌 拋冷眼幾記

我只貪求妳 承認一句

我轉手雲雨 只為了妳

雖無幸 能夠攜妳遍踏洛陽夜雨

亦冥頑 且用餘生換得一份長情

我伸手撫妳眉上寒霜 無言空相覷

暗火下掌心 錯亂紋理

何必論萬千俗人口舌 拋冷眼幾記

我只貪求妳 承認一句 我捻起一抹殷血描補

眼尾妝一筆 便自此流離 命如飛絮

這天下廣袤也便只如 一局珍瓏棋

我轉手雲雨 只為了妳

我魂歸故里 故里是妳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phelia
or not to be

寒鴉嘶啼  夜鷹嘶啞  撕心裂肺
 
別後 時而夢中起 挑燈聽淅瀝
洗落池中青青浮萍 沉浮不由己
 
料得 最怕舊回憶 只剩妳身影
沸反盈天剎那平息 屈下了雙膝
 
暗火下掌心 錯亂紋理
何必論萬千俗人口舌 拋冷眼幾記
我只貪求妳 承認一句
我轉手雲雨 只為了妳
 
何必論萬千俗人口舌 拋冷眼幾記
我只貪求妳 承認一句
 
亦冥頑 且用餘生換得一份長情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嘴角上揚
 
妳是節日未完的快樂
翻覆成狂歡時的苦澀
看煙火 不停留
故事在終點之前隕落
 
當我不再抗拒孤獨的必須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明天 
閃耀
 
 
We Separate~  
Don't Talk About Love Forever

我魂歸故里,故里是妳。

真愛就是從一而終,始終如一。
自古情孝難兩全。情到深處無怨尤。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沒有人可以壓抑妳,除非妳一開始就沒有勇氣做自己。
          在遇見懂妳的人之前,懂,充實自己、養份自己、茁壯自己。     

               懂得,做自己。

   

上一篇:蔬~綠拿鐵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