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22:04:26月泱

傻孩子 - 閰韋伶




傻孩子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演唱:閰韋伶
 
看著妳無瑕的表情
我猜不透  只是妳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秘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妳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妳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妳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妳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妳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Statue of Liberty ,不要讓他(她)們對妳的多年付出,付之一炬,那太殘忍了,不是嗎?對他她們負責,不要又玩弄他她們了。世上最卑鄙的人,不是無情,而是利用他她們對妳的感情。活火山爆發,請不要又波及無辜,真是莫名奇妙,妳,明知故犯的慣犯。

     為什麼要縱容慣犯讓自己被她傷害又妒火燒人的亂噴火傷害妳一點都不瞭解的別人???冤有頭債有主,活像個撒旦的傀儡,撒旦才會使心機讓妳們用惡言惡語傷害別人踐踏別人成為慣她使用一丘之貉的惡勢力,真是傻孩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