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21:22:27月泱




  前幾天,朋友帶我和女兒去吃她從大學吃到出社會的平價校園美食,名字叫"飽芝林關東煮"



  結果,吃到飽嘟嘟,朋友點太多了~,她自己也吃不下,結果還叫我吃,說那個妳吃完,真是...,馬上瞄下我女兒,妳生力軍唷!結果我女兒說不要、不要,還和朋友起鬨叫我吃,兩個還一直笑著叫我吃吃吃~,真是...,結果我回我朋友,妳當我河牛,結果我朋友笑的樂不可支,回我,是河馬,沒有河牛唷!妳不能我們當妳四個胃,就自己把河馬改名叫河牛,更不能因為妳覺得河馬像牛,所以亂改名字叫牠河牛,我...,回她,我是說日本的和牛,才不是河牛,結果我朋友叫我不要拗了,嗚...,怎那麼糗?我怎會那麼糗,啊嗚嗚~~~(平常就常常出糗的讓朋友一見我就笑,嗚...,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嗚...

                 

  飽芝林生意很好,很多人,結果我們當吃到飽的一直點,結果吃到撐,飽到隔天中午,真是...,沒冷氣,所以晚上秋涼去較合適,才不會太熱和風飛沙。


  最近統一布丁廣告創意新吃法,我和朋友也各自在家腦創意特調,朋友是布丁、純喫茶紅茶加低脂鮮乳再加上哈根達斯的白桃覆盆子冰淇淋,她說喝起來酸甜愛情的feel~,我創意布丁特調是,香蕉兩條、低脂鮮乳、純喫茶無糖綠茶大約850cc,用果汁機打好,一千cc的大杯子先放入布丁,再倒進打好的香蕉綠茶鮮乳,你(妳)們願意喝哪一杯布丁的創意特調呢?呵~






   ↑   我吃到飽嘟嘟體重上升,不能吃哈根達斯,嗚...



上一篇:人間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