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21:37:27月泱

一念間






一念間

一念瞬間,存盲之間,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取決於己。






話說,生命應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簡單,精簡,
      生活,

          單純的美好~












 

詞曲編:CORSAK

唱:馬吟吟

 

總想要透過妳眼睛

去找尋最原始的野性

沒想到最後卻闖進

一整座 

森林的寧靜

妳呼吸 

藍絲絨包裹身體

和海洋的哼鳴

我永遠不願醒

我可以

躲進妳的身體

進入溫暖的妳

躲進妳的身體

進入溫暖的妳

 

總想要透過妳眼睛

去找尋水仙的倒影

沒想到最後卻目睹

一整個

宇宙的繁星

這一秒

只想在愛裡沉溺

 

這世界是塊冰

就讓她是塊冰

我可以

躲進妳的身體

進入溫暖的妳

躲進妳的身體

躲進妳的身體

進入溫暖的妳

躲進妳的身體

進入溫暖的妳






  有一種溫柔,是我腦海只有妳名,
  有一種溫暖,是妳心中只有我影。


  一層又一層的繞圈圈,
  剝了又剝的外圍~裡面暗藏了,

  一面 , 湖光倒影。



上一篇:

下一篇:人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