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9:36:16月泱

Say Yes - WJSN (宇宙少女)









WJSN宇宙少女- 給我吧 Say Yes
下雨的日子 一邊聽著雨聲
一邊徹夜對我說悄悄話吧
想念我的話每天都對我說吧
哪怕是一刻都忘不了
彷彿做夢一般 妳注視著我微笑著
心中的Butterfly 內心激動不已
給我吧 給我吧 妳的心
全部都對我訴說吧 此刻妳的心
全都是我的呀 You're my love
給我吧 給我吧 將妳的心獻給我吧 Baby
不用問也知道 答案是Yes的呀
全都給我吧 給我吧 我現在就想要知道
妳是我的 就這麼對我說吧
昏昏欲睡的午後 像隻小貓咪一樣
想要一整天依偎在妳懷中 被妳擁抱
好溫暖 真好 好甜蜜 真好
為什麼會這樣  變得更喜歡妳了呢
在夢中我 With you
漸漸被妳填滿 我的一切全都 Give you
But 我對理由一無所知
妳總是為我帶來奇蹟  令我難以相信
今天晚上先不要睡覺  聯絡我吧
握住我的手一起漫步在這條路上吧
全都是我的呀 You're my love
給我吧 給我吧 將妳的心獻給我吧 Baby
不用問也知道 答案是Yes的呀
全都給我吧 給我吧 我現在就想要知道
妳是我的 就這麼對我說吧
我的初次告白 在閃爍著點點繁星的美麗夜晚
或許就是在那天 我 Fly away
給我吧 給我吧 將妳的心獻給我吧 Baby
我的心已經全部是妳的啊
全都給我吧 給我吧 不想要再繼續等待下去了
妳是我的 就這樣對我說吧


    ↑ 程瀟。。。畫得好好神韻好像~



     ↑ 中間正三角我朋友都有點像那種氣質長相的獨生女,嗚...(問題她們不合,學妹厲害義和團唷!)
 
  最近我很沒形象,有點北12345689,少了哪一個呢?耳朵癢癢一定有人背後那樣唸我唷,呵~;獨生女不行,嗚...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嗚~,為什麼朋友都獨生女?我要來好好的檢討一下,沒公主病不傲嬌,大都天蠍座,天蠍兩個讚都不夠,結果一定會被白眼,被瞪會死,我應該死了好幾回,嗚...,是打網文幽默感嘛!才這副德性,本人不是,本人有形象包袱(要相信判若兩人,知道嗎?呵~)當然網上認識的人和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感覺,我跟我朋友保證過不見網友,因為我光上聊天室就被瞪,嗚...,還都說她不上聊天室、不交網友的,一個還給我很失落的無聲嘆息........獅子座女生這樣是怎麼了呢?她要我部落格我沒給,現在我後悔了,我想找她、找不到,手機空號,打本名找不到她FB、IG,絕對不會見網友,別人是媽寶,我是友寶,呵~,看到學妹她們閨蜜褔利那麼好真是羨慕,可是想想要是她們手來腳來,我會瘋掉,我朋友一定會和我絕交,因小失大,不行,女同事就已經很...搭肩、摟腰、拍臀從後面胸貼上來,我臉都僵掉了...,難怪以前男同事知道我曾唸女校跟我說妳一定很害怕,看到學妹的朋友那麼猛我更怕了,妳閨蜜真的好強。我朋友都從國中到現在,也有高中、大學到現在的,都認識很久交心的,沒牽手更沒十指緊扣過,我們都很單純,愛跳舞的女孩不會變壞^^,至少我們沒有,也從沒去過夜店,反正我們都乖乖知道不可逾越。因為怕連朋友都做不成吧!的確,朋友是一輩子的事,當情人就不一定了,這蠢話是我說的,嗚...


宇宙少女 - 靠近妳的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IJxR__4YU

  "愛了就沒理由沒邏輯  像是魔法般被妳莫名吸引" ← 我是要說她長得好像我朋友L。


  同事馨也獨生女,也是,現在都少子化嘛!她也蠍蠍,很會套話的蠍,把我捉在手掌心裡,沒事她就晾她的手在我面前揮舞,真是...,有男友的人了還說她最近對男人、男友沒興趣,我還最近對女生沒興趣,噓...,我沒那樣回她,只有裝沒聽到,要不然是要回她什麼?關心她和她男友怎麼了嗎?不要探人隱私咩!而且她想說就會說了吧!只是她跟我說她和她男友剛交往兩個月、沒有任何關係是什麼意思?明明就男女朋友,什麼沒關係,沒有親密關係的意思嗎?

  本來偶像後援的怎變心情日記,都女同事~擾我心煩憂。(她一定回妳確定是我,呵~)她再來晾玉手,我就要揮手叫她一邊涼快去,呵~(我不敢,嗚...

上一篇:未聞花名

下一篇:好朋友 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