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21:58:04月泱

劇透 - 趙慧仙








劇透
演唱:趙慧仙
作詞:趙慧仙/印子月
作曲:印子月
鋼琴:孫沛
一半人從一開始就能猜中
到最後剩誰孤單而誰擁有
愛 被愛 深愛 舊愛
總有主角光環
另一半比如我還看不明白
卻又相信心中有答案因為
愛 去愛 深愛 痛愛
不到劇終人不散
拜託能不能不要劇透
愛到不愛那一刻
流言我都不去想
只要妳不放 誰說結局會失望
拜託能不能不要劇透
愛到不愛那一刻
我又不是個傻瓜 只是太倔強
相信總有人和我 一樣
另一半比如我還看不明白
卻又相信心中有答案因為
愛 去愛 深愛 痛愛
不到劇終人不散
拜託能不能不要劇透
愛到不愛那一刻
流言我都不去想
只要妳不放 誰說結局會失望
拜託能不能不要劇透
愛到不愛那一刻
我又不是個傻瓜 只是太倔強
相信總有人和我一樣
拜託能不能不要劇透
愛到不愛那一刻
我又不是個傻瓜 只是太倔強
相信總有人和我
拜託能不能不要劇透
愛到不愛那一刻
我又不是個傻瓜 只是太倔強
相信總有人和我 一樣
劇透-趙慧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UvobKS1lA 

  
  聽過一次就朗朗上口的一首歌~ 對,我不唱歌,只哼哼唱。(音質~會聽到自己的純音。愛唱歌的這首很優唷^^,超洗腦的,妳唱一百次也好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