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22:26:45月泱

Baby dog 睡香香

 


  ↑ 這種天氣睡香香最舒服了~  偶還有暖暖包拉拉熊枕頭、虱目魚貓,噓~其實是偶搶了主人的暖暖包,主人抱我就行了~




  ↑  澎澎牌暖暖包睡成這副德行,嗚。。。偶穿兩件唷^^,是主人給我的暖暖愛






     ↑ 如果可以偶其實想抱著虱目魚貓睡更暖,呵~

綽號:澎西西(台語)
性別:公
品種:瑪爾濟斯
興趣:跳起來兩手拜拜,呵~ 跟主人跳舞,牠是舞棍阿伯(自從牠扭到腰),嗚...
星座:巨蟹座
個性:活潑好動、活跳跳
生日:2009/6/30
水果:芭樂、蕃茄、蘋果 




  ↑ 報告主人躺枕頭睡香香真的好舒服。。。zzz...

  
  原來狗會打呼,我家澎澎竟睡到像豬公打呼,嗚...,之前身體微恙聽家人說澎澎沒看到我當天就一直流眼淚,還蠻感動的,結果回家牠一直搖尾巴一直跳之後竟是做變態動作,嗚...,一直舔我的腳,要不就一直貼著我的腿,嗚...,跟前跟後的豬哥澎,報告主人,偶不是豬哥澎偶是處男澎,呵~,也不知帶牠去公園,牠狗狗緣很好,紅貴賓、吉娃娃、同品種的瑪爾都對牠有意思的跑來,結果牠是嚇得一直跑給對方追然後找我一直跳一直要我抱牠,最好吉娃娃會吃了你,主人...妳有所不知,投懷送抱的最可怕,是肉食性動物,呵~,一定是我家澎西西太粉嫩,吸引那麼多好朋友來找牠~,因為有花枝尾巴還有雞大腿,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