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17:31:38月泱

廢墟遊戲/八頭道尾




〔內容介紹〕
監禁你、切開你、填滿你、擁有你──
  我沒有發瘋。我很平靜、很享受。
  我……愛你。
  六位網路靈異社團成員,以及兩名中途加入的不速之客,為了模仿「蠱毒儀式」而來到一棟廢棄的賓館。隨著一名女性成員被發現全身赤裸,遭人凌虐、綑綁,棄置於客房內,接下來每晚都有不同的參與者被神祕的凶手切割殺害,軀幹被藏起、只留下頭顱。而大門更被不知名人士從外側加上了解不開的新鎖,賓館成了完全密閉的狩獵場……
  各懷鬼胎的參與者,手段凶殘的未知殺手,荒謬異色的詭譎氣氛……
  超越《人蠱遊戲》的殺戮極限,以「愛」為名的扭曲狂宴。
  所有未解的謎底都將揭曉!
監禁你、切開你、填滿你、擁有你──  我沒有發瘋。我很平靜、很享受。  我……愛你。
  六位網路靈異社團成員,以及兩名中途加入的不速之客,為了模仿「蠱毒儀式」而來到一棟廢棄的賓館。隨著一名女性成員被發現全身赤裸,遭人凌虐、綑綁,棄置於客房內,接下來每晚都有不同的參與者被神祕的凶手切割殺害,軀幹被藏起、只留下頭顱。而大門更被不知名人士從外側加上了解不開的新鎖,賓館成了完全密閉的狩獵場……
  各懷鬼胎的參與者,手段凶殘的未知殺手,荒謬異色的詭譎氣氛……  超越《人蠱遊戲》的殺戮極限,以「愛」為名的扭曲狂宴。  所有未解的謎底都將揭曉!
  我詛咒我自己...墜入地獄~
房號
203 道花   /25歲 男性/愛情賓館擁有者的兒子,非常有錢。
205 凜    /24歲 女性/嶺的雙胞胎妹妹。內向,喜歡哥德羅莉打扮。
206 嶺    /24歲 男性/哥德羅莉打扮的人妖。負責炒熱社團中的氣氛。
302 阿尼埃斯 /32歲 男性/聰明可靠,領導者般的存在。
303 布伊   /23歲 男性/入社時間最短,第一次參加社團夏令營。
305 繪美   /30歲 女性/面容清秀,但不化妝便透出一股疲憊感。
406 英二   /21歲 男性/目光銳利的帥哥。學過格鬥技、打架很強。
406 克也   /20歲 男性/英二的小弟。金髮小流氓。

〔句子摘錄〕真正發瘋的人,不會認為自己發瘋。真正的瘋狂,要來得更平靜、更扭曲,更得不到解脫。

〔讀後感想〕我嗑完了,恐怖是恐怖,但是比起貴志祐介的惡之教典、山田風太郎的伊賀忍法帖、橫溝正史的獄門島還是差一大截,封閉的空間使人瘋狂,網路上的靈異論壇成員為了體驗多年前的封閉校園人吃人的慘絕人寰的命案,決定在廢棄賓館內舉辦體驗KODOKU夏令營,為期三天...殊不知有人天真的只想體驗、有人卻是要玩真的,人們的算計、挑撥、洗腦、操控、設計...就此展開,中後段即猜得出兇手,但其動機使整本小說變弱了,千萬不要加入封閉團體免得變人偶...任人擺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