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20:45:29月泱

心...麻痺







  心,不由理智所控制,不受控的心,隱隱作痛...淚水滑落,大腦記憶回憶...由不得妳的流淚...,到底是心痛還是大腦感情作祟呢?如今我的夢魘又回來找我了...,妳知道嗎?她理妳不過是同情妳罷了...妳知道嗎?她生了什麼病嗎?她為什麼不告訴妳呢?妳知道嗎?妳知道嗎?再怎樣妳都只是個缺陷品,不管妳再怎麼努力...妳配不上她...她卻說妳不要覺得妳配不上我,明明知道為何要說出口呢?
 




”我感到非常空虛。只有自己才會認為自己是重要的,對於他人來說,才「不管妳的死活」呢!”
忍耐-”妳要把眼淚收起來,把笑臉擺出來;把傷口遮起來,把胸膛挺起來。妳要在心口插著一把刀的時候,還能笑得出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TkXLlhO4  唐子晴-不要忘記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6wL7S7xl8
最不得了 是曾破碎過的微笑
落單後的心跳 帶著傷的奔跑
我還能 擁抱
我相信愛最不得了 我們都曾經在黑暗中尋找
哪一種美好 沒經歷摔跤
一萬次 跌倒只為等你 一個擁抱
會痛的微笑 多美好 愛過才知道
你敢不敢 陪著我 把悲傷忘掉
如果我哭 是因為我快樂
我的心 曾被傷過 笑容還活著
會痛的微笑 多驕傲 眼淚才知道
你敢不敢 逆著風 幫我把夢找
我忍著痛 才明白了快樂
我心中 那個沒有殘缺的世界 只需要你懂
最不得了 你用愛來給我撐腰
做我的驚嘆號 傷心的特效藥
兩個人 真好
我相信愛最不得了 雖然這世界有時候很糟糕
我沒有逃跑 你沒有放掉
離開了 錯的才能遇到 對的依靠
會痛的微笑 多美好 愛過才知道
你敢不敢 陪著我 把悲傷忘掉
如果我哭 是因為我快樂
我的心 曾被傷過 笑容還活著
會痛的微笑 多驕傲 眼淚才知道
你敢不敢 逆著風 幫我把夢找
我忍著痛 才明白了快樂
我心中 那個沒有殘缺的世界 只需要你懂

杏林子~”忍耐-”妳要把眼淚收起來,把笑臉擺出來;把傷口遮起來,把胸膛挺起來。妳要在心口插著一把刀的時候,還能笑得出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TkXLlhO4  唐子晴-不要忘記笑

為何台北阿姨要跟我說  沒有愛情,人生白活  太可笑了,不是嗎?
為何妳要五年後從倫敦寫明信片說妳總記得我...
為何妳們終究都離我好遠、好遠...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人就不一定...錯了嗎?
終究連朋友都做不成...呵~
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不要看我就不會傷心了

別暴殄天物了

女校...妳唸過女校嗎?當班上才貌雙全的美女和妳做朋友,千萬別開心太早,那才是惡夢的開始...,女生的妒嫉是很可怕的,當班上人緣很好的美女主動傳紙條寫信給妳說她會盡一切力量幫助我,我??我有什麼要她幫的呢?留電話給妳說這是我房間電話,妳什麼時間打來都沒關係...而妳沒打沒有勇氣打,當她約妳去她家她的房間...妳沒回應,當她約妳一起離家出走吧,妳沒反應,之後妳的日子就會很難過了...,因為美女的朋友會代替她處罰妳、折磨妳...,因為妳敬酒不喝喝罰酒,當然唸女生也有很nice的,比如妳坐在上面為冷氣出口的座位下,旁邊的女同學會緊緊握住妳的手,給我溫暖,雖然很想甩掉她的手因為沒用而且她的手也一直在失溫中,然後我朋友一直瞪我,嗚...,比如游泳課...女同學會排成一排在對面喊著妳的名給妳鼓勵加油說她們都會...,比如跑操場八圈,她們也會叫妳的名給妳加油打氣...,學姊也會很關心妳,生日會寫卡片送絨毛玩具給妳,朋友會親手做卡片送禮物給妳...畢業後學姊、女同學也陸續會寫信給妳...ok,女校天使與惡魔的集中地,應該是我遭遇到的情況比較特殊啦,呵~;最令人驚訝的當然還是國中同班同學三年沒和我講過任何一句話的她,竟說總是記得我,我還很白的回她,妳怎記得我,第一句就被打槍了吧,可是校花記得妳,那種反應是正常的吧,不是嗎?國中我們學校是男女同班算有分級的好班,當時我們班美女多競爭到有幾位同學竟請筆仙來問誰是班上最美的,.....我覺得那很詭異,只是冷眼看她們問問題,問筆仙是男的還女的還問誰是我們班最美的...,那種問題不是自己用眼睛看就有答案了,呵~,審美觀每個人都大同小異吧!我眼中妳是最美的,因為妳活潑開朗,妳卻在我畢冊上寫著自己舉止粗魯、言語無忌的壞女孩,明明妳出身書香世家也當了英文老師,而且妳是從台北下來我們學校就讀...一句台語都不會,同學總愛用台語調侃妳,妳也會練習說台語只是很爆笑,妳說妳一直希望能夠和我聊聊天以加深彼此的印象,但妳...,妳留給我的手機號碼...等我足起勇氣撥打時...它已變成空號,對不起,但我真的有打,只是對妳而言太晚了嗎?因為我從來不知道,給人號碼的人是在等待,我以為妳就是那個號碼...我以為妳會一直都在...,而且當時國中時,妳有男朋友,還是一個和我唯一同姓的男同學,五年後妳還是有男朋友啊,連自己的手機號碼都是拿出男朋友的名片寫下自己的號碼,妳到底在想什麼,我完全猜不透,只是做朋友而已,我們不是早應該一起去吃喝玩樂了,妳快回來一起去逛街...一起聊天...一起蹦蹦跳跳...,因為妳已錯過太多了唷,偷偷跟妳說,妳不適合當氣質美女,真的,呵~雖然妳那次拍我好大聲...真的有嚇到我,但妳骨子裡還是沒變,舉止粗魯,呵~,妳自己說的唷,妳還是要開心做自己,因為我喜歡妳原來的樣子,不要模仿我啦,呵~

上一篇:精神糧食

下一篇:紅花綠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