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20:03:02月泱

沒人教我們如何去”愛”?




  最近社會新聞兇殺案頻傳,這是一個令人剉起來等的社會嗎?從鄭捷的捷運殺人事件,一堆談話性節目的探討,他為何這樣?事實上那是一個無解題,不是嗎?重點不是鄭捷為何殺人,而是殺人是一件泯滅良心的事,而鄭捷已做出違反人倫泯滅人性的殘殺扼止別人的生存權、奪去別人寶貴的生命,那些人和鄭捷都素不相識、無怨無仇,鄭捷卻殺了他們,殘殺女友的張彥文情殺事件,殺人本就泯滅人心,而張彥文殺的還是自己口口聲聲深愛的女朋友,假如真的愛她怎會殺她呢?曾經甜蜜出遊的愛情照,愛情,你們曾經談情說愛,一個你認識說愛她且有愛情交往的女友,你怎會血腥的殺了她,當然死者被害人已無法說出事實真相更無法保護自己的死後名聲,只有殺人犯一直演說、說給媒體、社會大眾聽傳播給大家聽,最扯的是他的兄長還說要等他出來,一副殺人不用償命的態度,令人覺得被害人真的太可憐了只是談戀愛卻失去寶貴的生命,而且都還沒去對不起死者家屬就先在被害人家屬的傷口上灑鹽,殺人犯的家人未審就先判等你出來,哪個被害人家屬能接受那樣的傷害?沒有人救她連死後殺害她的殺人犯和其家人,竟是這種人格扭曲的雙面人,言行不一到了極點,殺人犯和其兄長的哭泣都何其虛偽狡滑,嘴巴卻說著追女生花了他多少錢營造女生是負面的敗金女,問題女生要是敗金應該跟他要名牌包或高價禮物或現金獨自享用,而不是都那男的帶她去哪去哪的,你不覺得是男的愛走高檔路線愛享受?女的只是他的陪襯陪他去吃飯陪他去香港陪他去日本玩,可是現在變成拿出來說嘴對她很好的證據?就像我以前遇過一個男的很愛去星巴克,我已經跟他表明過,我不愛喝星巴克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且不知為何他請的都特別難喝,說了好幾次,他依然固我,很不尊重人,後來我發現他愛去星巴克的原因是因為會被叫X先生,讓他有VIP級的感覺,真是...,而我只是被他帶去讓他自抬身價的附屬品花瓶吧,嗚...,發現他根本不懂得尊重人,說什麼颱風天他去撿石頭是為了我,.......我根本沒叫他去撿石頭更別說什麼颱風天出去那,連這也要算到我頭上,嗚...,那時我腦中只浮現颱風天去撿石頭,是有病嗎?但有憋住沒說,而且誰要石頭???重點是誰會颱風天去海邊???真是遇到神經不正常的,還說什麼下雨天他會在我家門前站崗偶像劇都那樣演,問題偶像劇男主角都很帥耶,他站在哪裡,應該沒一個女生願意承認,心裡只會拼命OS.不是那倒楣丟臉的女主角,呵~,他生日我也有送禮物給他也有回請他,基本上有禮尚往來請客,後來越來越發現不對勁,OS.相親遇到鬼還被鬼遮眼的遇人不淑,哀怨了好久....才勇敢的提分手,因為不甘心不放手傷得更久~,大部分女生很理智冷靜的提分手,自己都嘛內傷了好久,提分手的人有時比被分的傷更久,只是大家都以為被提分手的才可憐,沒有問題誰會提分手,就是有問題彼此不適合,想說好聚好散,說清楚講明白,結果我發現那人更真實的面目,一直給我打死結,明明為什麼分手,我也都說了,他卻可以一直繞回原問題,那時發現自己真是會被他搞瘋、精神耗弱,根本是鬼打牆,結果發現~妳想好聚好散,但他完全不想也不接受分手,真是......分手是單方面提出就成立的事,不需要你同意批准,OK,所以真的,遇到鬼要懂得保護自己,好女怕纏男,真的遇到糾纏不清的要小心,要低姿態但絕不能心軟,因為妳不是苦瓜更不要當苦旦,幸福絕不是委曲求全來的,免得自己苦一輩子,談戀愛是要一起幸福的唷^^,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要犧牲奉獻,反正要犧牲奉獻也絕不能是自己啦,呵~,但說真的只要是人都有脾氣有情緒,那時就整個大冒煙,呵~,一直想著怎有人聽不懂人話,還給我鬼話連篇,我說人話、他回我鬼話,真的...覺得自己快暴斃了,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希望殺人案的審判結果能讓死者安息、還給死者家屬一個正義的公道。

  前一陣子逛網路書店,看到兩性書籍的書名有些很令人匪夷所思那種書也能出版問題也有出版社出版,真是...果然為啥很多作者之後都上了社會版,所以作者真是參差不齊的行業~作家作者並不代表是好人啊!騙子也很多...問題出版社出那種書,真是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了。
那種書名也能出版???(因為我沒買也不可能買,內容我不知,但光書名就很...了,真的不要美化作者,現在是每個人都能出書的時代,出書完全無門檻,所以賣弄文筆給讀者洗腦的希特勒一堆~)
令人...的兩性書籍書名:
妳的老公借我用用看
要嫁就嫁有錢人:幸福,從找對對象結對婚開始!
女僕喫茶店老闆寫的女子使用說明書
誘捕肉食女的戀愛叢林法則
惡魔默示錄:危險!佔據女人身心的真實紀錄
禁書:讓她情迷意亂的心理手段

當然也有書名就蠻有深意的,但我也沒買,呵~
兩性書籍書名:
愛上男人之前,請先愛自己好嗎?
是男人太詐,還是女人太傻?
不委屈,才能愛得更完整

我會逛的兩性部落格咖啡因~http://www.garphie.com/blog <-其實有感情難關問問兩性專家也是不錯的方法之一,只是兩性這種東西真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是有專家能諮詢比不知所措好

  真的,沒有人教我們如何去”愛”?才會浪費那麼多年的青春年華~在愛情學分裡,不要浪漫的想著從一而終,誰不想初戀就遇到對的人呢?失戀是每個談戀愛的人都有可能遇到且必須承受的事,反正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合法汰舊換新的時候到了,不是嗎?唉、唉、唉~話說今天上班的途中,發現前面一位中年大叔的T恤寫著”痴情男子漢”幾個大字,還好我戴著口罩,但我沒笑,真的,只是覺得頭頂有黑烏鴉飛過的感覺,呵~,話說痴情男子漢翻成台語怎麼唸啊,一定很爆笑的,呵~

未上市陳先生 2014-10-04 22:37:40

現在的感情真的不單純了
希望這世界能越來越好

版主回應
未上市陳先生:嗯~ 2014-10-06 23: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