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0:47:22月泱

蛻變

  

  改變由自己做起,我們無權要求別人改變,但我們能重生蛻變成更好更優秀更趨近於完美的人,說說最近看的小說”無名之女”,看完我想我要是主角我不會讓自己陷入身體與心靈的迷思,因為那終究回不去了,主角和兩位女主角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就像兩位女主角也回不去以前的自己了,所謂人總有生老病死,那是人生定律,女主角就算生病或患了失憶症或容顏肢體殘缺,她也還是原來的她完整的她,但當她被動了換腦手術,她就是另一個人應該展開另一段人生而不是緬懷過往的糾結,妳能想像妳自己的腦袋卻是別的女人的容顏、身體,或身體是妳的但因換腦手術所以變成別人的腦袋,錯亂...一直要回到原點只會使自己精神錯亂吧,何不展開新的人生呢?愛一個人應該愛對方的全部,那全部不是也應包含對方的完整性,當她遭受人為刻意操弄的換腦手術,她就由此該擁有全新的人生了;我無法決定別人的幸福但是我能使自己獲得幸福,「擔心」是溫柔的詛咒;學著紓解負面思考,失戀與失去是為了與更好的你相遇~

上一篇:甜蜜蜜

下一篇: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