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1:05:35月泱



  那天...停紅綠燈,眼神不小心飄向騎樓下的一位漂亮女生,馬上又移回燈號標誌腦海中想著回家照鏡子看自己最安全,呵~,心想多可笑啊,怎連看個路人內心都起了罪惡感,最近和他有種難以溝通的界線,並不是沒默契或觀念不同,而是生活背景經歷的差距就是聊不起來,他說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沒話聊,我倒覺得沒話聊很正常,因為哪來的那麼多話,但和小姪女就都不會沒話聊耶,那天和他聊我和小姪女去哪吃了什麼好吃的,他卻一副興趣缺缺不開心的口氣,就懶得和他聊有關我和小姪女的有趣話題了,反正他就是那愛吃醋的小三啦,呵~,連聊澎西西他也就一副沒興趣的樣子,都不知澎西西比他強多了嗎?覺得他有大男人的劣根性,竟叫我要撒嬌,害我內心os.撒嬌是無理取鬧之人的慣用技倆,結果我要去學那種技倆啦,嗚...,而且他越來越讓我覺得膚淺了,雖然他一開始就承認自己膚淺重外表,但我以為那是開玩笑,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得不怎樣,而且哪有人單憑外表取決一個人,可是當他連穿著、保養都要干涉叮嚀就覺得很...,我不是為了取悅你而存在。

婚神星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F386

姓名:羊咩咩
出生日期:19xx年xx月xx日
出日時間:xx:xx
出生地點:xx
☆ 妳長的不錯,氣質好,尤其妝扮起來,更有迷人之處,妳應該…
☆ 妳一生的男人緣不錯,很容易吸引男人對妳有好感,尤其是當妳…
☆ 妳的另一半喜歡漂亮的女生,很看重女孩子的外貌;醜的、難看的女生,即使…
☆ 妳跟另一半相識的過程有「近水樓台」的關係(網路交友亦是其中之一)。…
☆ 在兩性關係中,妳常居於主導的地位,妳比較強勢。妳的脾氣,對方…
☆ 妳長的不錯,氣質好,應該多多妝扮自己,可以增進男人緣。

姓名:豬寶寶
出生日期:19xx年xx月xx日
出日時間:xx:xx
出生地點:北京

☆ 妳跟另一半都長的不錯,條件佳,氣質相近,彼此是才子佳人的組合,外表…
☆ 妳對另一半的條件要求高,除了要看的順眼(最好長的帥),還得…
☆ 妳的母親對人比較熱情,會招呼人,妳的父親看起來就比較正經、嚴肅,不像…
☆ 妳跟另一半相識的過程有些曲折,可能有人從中作梗,妳跟另一半的相戀會…
☆ 妳跟另一半都是注重生活享受,喜歡吃好吃的東西的人…

上一篇:徬徨十字

下一篇:晴天霹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