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01:31:27月泱

慰藉



淚流滿面的思念...
寶寶~ 一年又將過,妳好嗎?移情別戀,我努力過了哦!只是慰藉的體溫,終究是失溫的,我寧可空手入墓,也不願牽著不愛的人的手,我是跳跳咩,我要跳過這次的難關,死心無悔~  

哪一類異性對妳有致命吸引力:http://www.luck-creator.com/LCHome.aspx 

咩咩
你是個超級渴望浪漫愛情的人,是個羅曼蒂克的愛情狂,內心具有豐富的情感,愛情的表現溫柔多情,並且有股為愛情奉獻犧牲的偉大情操,一旦有愛的目標,很少有情人能抵擋你的柔情魅力,但是也因此你容易陷入感情用事的苦惱中,不小心成為愛情騙子的囊中物。 
 【貼心小語:你很容易被靈性、不食人間煙火的另一半吸引喔!】

寶寶 
妳在愛情上往往盡其所能的展現無比的精力和魅力,自我主張很強,做決定很果斷,想要的結果一定會強烈的去爭取,一旦行動受阻則會採取更激烈、甚至危險的攻擊行動,妳在愛情中喜歡掌握主導權,控制對方,而且情慾旺盛,吃醋生悶氣的情況也常發生。 
 【貼心小語:你很容易被神秘不可測或感性的另一半吸引喔!】

上一篇:跌入回憶之中

下一篇:內心的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