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10:33月泱

待價而沽、待嫁而估

  
  相親,雖然也不是沒相親過,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只是每次都會被我爸叫我得去美髮院讓設計師弄頭髮,得破財,嗚...,結果都見一些阿里不達的,反正就感覺不好,就要求一堆,說什麼要我穿短裙,....是給他看唷,我和他又不熟,竟聊一聊就問妳會穿短裙嗎?妳腿應該還不錯看吧,真是.....,真想回他關你什麼事,沒水準的傢伙,也不看看自己月球臉還跟我說他有去看皮膚科,問我覺得怎樣,我還得很客套的說還好啦,沒有很嚴重的安慰他,反正我已練就到視若無睹、空谷幽靈,境界很高吧,呵~;有一次我穿牛仔褲被相親介紹認識的男生騎機車載,停紅燈,那男的就伸出他的鹹豬手一直往我的小腿摸,隔著牛仔褲一直上下摸,感覺真的很令人厭惡,心裡OS一直罵死豬哥還不住手,腿會爛掉,嗚...,被髒東西摸,啊嗚...,害我回家一直洗,真是髒;以前公司的女同事還曾說要介紹一位綽號叫肉圓的男生給我,還說那男的很幽默什麼的,我心裡的OS卻是,他叫肉圓,那他的女朋友豈不要叫粉圓或圓仔花(台語),呵~
  哀怨的我,又得去相親,因為要不然違背我父親的意思會被罵三字經,嗚...,出賣自己的感覺很差,想哭...,寶寶已離我而去...,嗚...,我爸說最晚明年要把我嫁出去,啊嗚..............,我要去我母親的墓前哭訴說父親要把我賣掉,母親妳都沒有保祐我,嗚...,我不要結婚,結了還不是會離...
  愛到底是什麼呢?台北阿姨跟我說女生沒有戀愛,人生白活,嗚...,跟寶寶那不算愛情嗎?老是有旁白OS.活在謊言中的愛情不算愛情,寶寶不回來...,她不回來,她果然比我想像中還要無情,嗚...,我來唱一首”無情的雨無情的妳”好了,呵~

遷移宮有化忌:(我就有,嗚...)
幾乎可以斷言,會有一次親密感情的嚴重挫敗,除此之外,當事者尚可能常有不得不為之的驛動,且難以得力於外緣的支援,出遠門不會想家,而居家時復難以心寧,這種情況下就得期望命宮星曜或福德宮星曜是為穩定性極高的星曜,否則,這種格局的人會是悲觀主意者,臉上也難以綻放出快樂的神采!<-我應該不是苦瓜才是,呵~

上一篇:股票

下一篇:英姿煥發~看圖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