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04:15月泱

未來


  看不見的未來   沒有方向也沒有終點  
  妳再也不會給我意見
  由盼望到失望至絕望...
  要是寶寶回來  
  我會跟她說 妳們送我們的團團與圓圓為何天天穿著大黑內褲亮相
  就跟妳一樣   可是應該會被她扁吧 
  竟把她的隱私亂說出來  呵~

  或許...妳不會回來了吧   等待是應該有期限的
  可是期限到底在哪裡呢? 我應該忘記妳
  可是我不想忘記妳  我想用刪除法  刪去與妳的種種回憶
  可是我捨不得那美好的一切  就算那些美好的回憶是我用錢買來的
  多可悲  
  是我不自量力的愛妳   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
  又不是有錢人  呵~  我從來沒愛過錢
  雖然我知道生存法則   沒錢萬萬不行
  但是因為妳我想更有錢  有錢妳就會回來嗎?
  我曾經擁有妳擁有那美好的一切  我不想要失去
  為何讓我擁有卻又失去呢  
  對妳  我沒有埋怨  只有感謝  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認識幸福  雖然最後留下的是刻骨銘心的殘戀
  我知道妳會幸福的   因為妳是如此美好...
  我只是遺憾  沒有能力守護妳  
  謝謝妳曾經愛過軟弱無能的我  是我配不上妳
  人是應該要有自知之明的   我只是一灘爛泥

上一篇:

下一篇: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