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52:24月泱

心事


心事、不可告人的心事
我將永遠等妳,卻永遠等不到妳  是嗎?
我只有妳而已  妳將是我永恆的唯一...
就算我的心死了 也要把妳埋葬在我心中...
生死與共 

這幾天我做了一場夢...   夢中有妳輕聲呼喚著咩咩
妳說要傾聽咩咩的真心...   
妳把頭輕靠在咩咩的心上聽著咩咩的心跳聲  輕數著它的頻率
妳說妳要記清咩咩心跳的頻率  妳不要咩咩變心 
我回妳  我哪有可能會變心嘛
結果妳卻只是很哀悽的對著咩咩說  對啊  
我的咩咩不會變心  可是我會傷心  
我要咩咩永遠只愛我一個人  可是我卻不可能和咩咩在一起的
why?  咩咩不懂   不懂寶寶為何遠離我...
大夢初醒  妳已遠離...   
妳要我的愛  卻又不願意回到我身邊  這是什麼邏輯?
妳知道妳是我最想呵護的人  我要是有一點點溫柔情懷
那也是因為妳  因為妳傷心  我痛心  沒事 和妳心心相印 嗚~
 
 
暱稱一定要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總有人問我的暱稱有何意思,我只好幫它們找意義了咩
 
  羽痕->傷痕 、 莫心->莫談心、莫交心 、 月夜->憂傷
 
本來很隨興的,硬是加上意思,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嗚... 
 

上一篇:讀妳

下一篇:月兒高高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