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2:44:12月泱

BOSCH

  
  質感很好的日系風衣外套唷,昨天和朋友去逛SOGO,朋友很喜歡那件風衣外套,雖然MADE IN CHINA,專櫃小姐是說因為大陸工資較便宜,工廠代工也是台灣人過去開的 ,我們又比較看了很多家的外套,就屬那件質感好又好看價格和其他的外套比起來較實惠,所以因為怕被別人捷足先登的慘劇發生,所以我朋友就先預付訂金的把它捕起來,呵~她有試穿問我,我覺得很適合她呢?所以我就慫恿她補起來,而且手長度又剛好,不會太短又不用折,穿起來又有腰身能凸顯優點,蝴蝶結又能綁前也能綁後的做不同的變化,造型上也很好搭配改變,一衣多樣穿法,蠻實用的外套啊,我朋友穿給我看,我卻腦海裡一直想著寶寶要是穿那外套也很漂亮啊,害我也想捕一件回家,但算了,寶寶又不在,我捕那件衣服看心酸的唷,嗚...,自己穿又太敗家了,呵~,我朋友買了黑色的,因為較好搭配衣服,而且她也較適合黑色的,果然逛街是促使女人努力賺錢的動力來源,呵~,購物是女人消除生活壓力的一大良方,所以不要再說女人敗家了,讓自己賞心悅目,不好嗎?雖然經濟不景氣,錢越變越薄也越來越難賺,但生活品質還是一定要的啦!敗家有理、失戀無罪、寵愛自己萬萬歲,呵~,我在呼口號!話說又到要去幫百貨公司慶生的月份了呢,呵~  PS.外套上沒那絲巾,加絲巾只是那外套的宣傳照。

上一篇:季節性憂鬱

下一篇:讀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