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50:43月泱

忙 .心亡

  忙,心亡;今天超哀怨的,去加班,只能報補休沒加班費,嗚~,公司從這個月開始規定加班只能報補休沒有加班費,今天只有我去,應該說這個月只有我加班,因為誰叫我上個月初就答應了B班同事幫她代班,嗚...,誰又知公司十月底才公告從十一月開始加班沒有加班費只能報補休,真是圈圈叉叉,我今天去做白工,累趴趴~變趴趴熊。
  忙、忙、忙,精神生活卻是零,十月三十日提前幫朋友慶生,本來說好吃好料的,結果她突然說她想吃麥當勞,還說最近經濟不景氣我們要省一點,真是...,結果就去吃麥當勞結果她還問我是不是不想吃麥當勞怎一進來臉色就變臭,擺臭臉,呵~,害我馬上裝笑,真是...,是我請妳,又不是妳請我,吃麥當勞,我都說我不可以吃油炸的,妳還在白目,幫她慶生,結果我擺臭臉給她看,呵~,忘了有沒有跟她說生日快樂,算了,她是今天生日,我很小氣連一通簡訊都不發給她,因為算了,我和她認識十幾年囉,好久...,好可憐,嗚...,而當我生日,我反倒不希望她幫我慶生,因為她會惹我生氣,有一年我生日她竟是打電話來一直笑,笑完說生日快樂,她有事忙,掰掰,就把電話掛掉了,真是...白目鬼,害我當天心情惡劣,一直想著她打來一直笑是在笑什麼東東啦,我沒笑她一直笑個不停是有毛病唷,而且有一次她說妳一定覺得我很無趣,我講一個笑話給妳聽,結果聽完,完全不知笑點在哪裡,真想回她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當然沒那麼壞,只是跟她說以後不要勉強自己說笑話了,記得以前她會打電話來,問她有什麼事,結果她只說想聽聽妳的聲音就不講話了,害我開始即興演講,嗚...,她只負責笑,真是...
  越忙,精神生活越是耗損...
 

上一篇:盼不到妳

下一篇:失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