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0:06:02月泱

轉身

只要轉身  妳就在我背後了
只要背對著妳   就能遠離一切...
一句謊  句句謊  我不想再去分析妳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我寧可相信全部都是虛假的  妳的虛情假意   多麼可恨
愛不可能由原諒起死回生的  妳走了就永遠不要回來
只要傷透心就會死心了    妳要我恨妳  那我就如妳所願的恨妳吧
說什麼我怎麼恨妳都沒關係  妳當然不痛不癢啊
當我小白的恨妳  結果弄得自己心情不好  妳又沒感覺
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漠不關心
所以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把妳放在心上  不會再想妳
不會再擔心妳   畢竟我也想不起妳到底哪裡好
妳的好  我一樣也想不起來   有時是得對自己殘忍一點的
置之死地而後生   只要相信妳從沒愛過我  那就好了
不會留戀  不會婉惜  不要回頭
好馬不吃回頭草  好咩不採回籠花
妳不用回來了  不用再回來羞辱我   我曾那麼認真的愛過妳
看著自己寫給妳的信   只有愚蠢兩個字   
失去妳   只是失去我心中的愛   畢竟妳不曾對我好
走吧    永遠不要回頭   這輩子不回頭  下輩子也不要重逢
假如可以用刪去法   把妳從我的人生中刪去   那樣就好了
但時光無法倒回  我也無法用刪去法  把妳刪除
就是相遇了  認識了  被騙了  分離了   如此而已
為何無法抹滅呢   畢竟它是如此讓我蒙羞有損我面子的過往回憶
可以死不承認愛過她嗎?   呵~
我在對寶寶發脾氣  多可笑呢?  人都已經離我遠去了
還在對她發脾氣   因為我最近老是遇到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人
話不投機  還得應付   我什麼時候改行當交際花了呢?
為何和不投機的人會聊的生起悶氣呢?  很煩躁呢?
果然討人歡心的人真的不多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懂我  
懂我的恨  懂我的悲  懂我的怨  懂我的暴力
懂我想摧毀一切的美好  
妳會對我說安息吧    一切都結束了   不要讓結束的過去
影響著現在的自己    早應該平息的   不應永不結束的生生循環
那樣的話  妳為何不回來呢?  為何要拋下妳的病人呢?
妳的精神病患呢?  呵~
因為妳不是護士   呵~
妳根本不想治癒我  妳希望我能更瘋狂的自我毀滅
就像我父母教我的  自生自滅吧
在這沒有愛的世界

上一篇:憂愁

下一篇:多久

(悄悄話) 2019-04-23 0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