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10:27月泱

沒有愛


今年到目前為止看的小說很多都沒有愛

雖然對白很多愛字   但就是感受不到愛

溫柔的愛  殘暴的愛
包容的愛  自私的愛
自由的愛  獨佔的愛

愛有正面也有負面   誰說不懂愛就不能愛呢?

話說幼稚的我  曾對寶寶說:「妳是我的。」  
結果寶寶反說:「咩咩也是我的。」  
我馬上反對的說:「咩咩是大家的,妳才是我的。」
果然是很白的我會說出的話,嗚~

有一次寶寶打電話來,聊啊聊,她突然問我愛不愛她
我顧左右而言它的回有啊  結果她就要我說出來
我還裝小白的問她  說什麼???
她說當然是那三個字啊  我馬上回  哦  ”妳愛我”  我知道啊
結果她馬上大吼的一聲說  不是啦  是妳要說的 要不然扣妳分數唷
嗚...    竟給咩咩訂了一個評分表  哪有寵物在給主人評分的
而且還抗議無效   結果我是有說那三個字啦   
第一次就很快又很小聲的唸過  她還說她沒聽到不算  
叫我要說大聲一點  真是...  害我當然很乖的如她所願的慢慢大聲說
那麼令人害羞的話怎可以逼純情的羊咩咩說呢  嗚...
結果之後她說她也有話要跟我說  就也是那三個字  結果我也沒聽清楚啊
叫她重說一次  她就很生氣的說誰叫咩咩不認真聽  才不說第二次
真是小氣    她自己也說很小聲而且又抖音也不知在緊張什麼
妳自己不是也很緊張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嗚...


無法停止對妳的思念...

在一個又一個不成眠的夜裡...

明明工作回家早已累趴趴  都快變成趴趴熊了  呵~

但腦袋卻不停歇...無法制止對妳無止盡的想念

連書都看不下...   心情紛亂

我去擲笅   結果答案是無解  唉...

把咩咩的心打了死結  還上了貞操帶   嗚...
害咩咩解不開的狂繞圈圈
快變成得了狂犬病的狂咩羊

上一篇:低氣壓漩渦

下一篇:逼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