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5:24:28月泱

如果

如果 創作者:slan

如果...有人愛我,我想..我是幸福的
如果...有人孤獨,我會..給個擁抱
如果...人們沒有邪念,我會..更愛這個世界
人生會有太多的如果,那是..........不能重來的事情~~~~很多
我想....我們永遠都會沒辦法滿足下去

--------------------------------
如果人們的眼神不要那麼充滿邪惡慾念  或許世界會更加單純美好
慾望是出自動物本能嗎?  愛才是產自精神的嗎?
要是無法控制自身慾望   那是否代表人面獸心?
慾望等於不滿足嗎?
愛的眼神令人嚮往   淫邪的眼神令人恐懼
精神愛、肉身慾

上一篇:心裡有個蝴蝶結

下一篇: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