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5:00:09月泱

噩夜入場券/窪依凜

〔內容介紹〕出竅生靈,如影隨形,
   愛到深處……是無法逃離的毀滅性絕望!

「我愛你,勇斗。只有我能為你做到這種程度,說你愛我!只愛我一個人!我不會讓任何人來阻撓我們!你只要默默地待在我身邊就好,直到永遠、永遠……就連死也要在我身邊……」

面對獨占欲強、殺人無數的女友未來,勇斗只想逃開她,但是,這個帶有瘋狂執念、非人非鬼的怪物會……?

〔句子摘錄〕請不要忘了,有人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並擁有了希望...
  每個人其實都是弱者,其中差別可能只在於能否戴上名為「強者」的面具。
  即使再怎麼長久相愛的兩人都不可能心意相通?
  過去的我只是一個披著人皮的未知生物,並不想死,也不特別想活。無法表露真實情感的我,內心深處一直在呼喊著自己一定是欠缺了某種不可或缺的東西。
  不打開心門的孩子,即使接受心理諮商也無法發揮治療效果。

〔讀後感想〕及川勇斗一位夢想成為明星的青年,瀧沼未來-深愛勇斗的女孩,為了愛勇斗可以不擇手段,”出竅生靈,如影隨形, 愛到深處……是無法逃離的毀滅性絕望!”有點靈異怪誕的一本書,但也很悲哀,假如男主角能多關愛一下女主角,或許悲劇就不會產生,男主角一下由愛轉為恐懼與恨,讓人感覺有點無情,畢竟當初他也曾愛過女主角啊!而且經歷小原祈...等的死與女主角的事件,三年後,他還是重蹈覆轍,要女主角別傷害他身旁的人,只要他別傷害女主角、犧牲自己就行了啊!其實男主角還貪戀著自己的生命,即使口口聲聲對女主角說殺了我!
200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