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9:18:41月泱

相愛的記憶/大崎善生

  
  ”人生中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持續的影響著我的一舉一動,我相信現在的我,是由過往的記憶拼湊而成的集成體”
  男主角山崎隆二溫柔思想縝密的男子,女主角川上由希子聰慧有主見的女子,一場因男主角迷路而產生的邂逅,展開三年的相戀時光,即使睽違十九年,也能在剎那間認出她的聲音,伊都子-由希子的手帕交,不停的與女主角的男友發生關係來證明自己與女主角的親密關係,,可奈-一個以摩擦熱填補人心的女子,每一個主角都不盡完美,不完美的性格之下的完美的愛。
  
  ”對我而言的全部,卻未必能滿足你”男主角內心想對女主角說的一句話,而女主角在分手信上寫著”我曾真心愛過山崎軟弱且優柔寡斷的體貼溫柔”,只要是真正的愛,不管結局如何也都是完美的吧!
  
  記憶是無法抹滅掉的,不管你要不要,更不是你不去想它,它就不存在的,它一直都伴隨著你的,只是你無法掌控它,即使分手了,共有的記憶,只屬於我倆的記憶仍是這樣的真實,一直存在著也相互影響著彼此往後的人生,所以我們是分開的嗎?不,在記憶的影響上或許我們不曾分開,要不為何男女主角在分離十九年後聽到對方的聲音一切一切又歷歷在目呢?共渡的時光並不是虛幻的,而是真實的影響著,由記憶堆砌而成的集合體-人。
200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