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17:30:30藍色剉冰海

發現身邊的美好

之前流行一句話,就是鼓勵大家離開[有毒]的人事物,

就是一種[斷 捨 離]的概念,

最近老公從娘家搬回了一箱我學生時期的紀念冊跟書信,

相隔20年後又與這些回憶相逢,

好奇心發作的翻閱了那些被遺忘的過去,

再度複習那些曾擁有過的喜怒哀樂,

發現....過往痛徹心扉椎心刺骨的單戀,

印在日記上的淚痕,

我卻好陌生.....

就像電影院的觀眾,看著回憶不斷的放映,卻激不起心中的漣漪,

此時此刻,我好像恰巧路過的路人,

一切與我何干?!

曾有幾段感情,拚了命的付出,好像要跟全世界證明自己最優秀,

能待在他身邊的人,捨我其誰;

費盡苦心提升自己,想要和他站在同樣的高度,

試圖走進他的生活圈,規劃出多少生活交集時刻,

最後呢??!!

我的存在,就像秋季輕輕飄落在他肩上的楓葉,

吸引他回眸看了一眼,然後揮手拍落....

墜往他的腳邊,混在泥土中,目送他離去。

那時如果有機會再遇到對方,微不足道的存在感依舊會讓我自卑,

也沒有勇氣上前打招呼,

放手,是一門學問,是需要時間的修行,

但奇妙的是....

2020年的我,已經雲。淡。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