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24:20自由自在~

好久不見~

哇~我可真的廢了很久了
還是我的鐵三角告訴我來增增文章
好久不見大家
或許是只有幾個人
畢竟我的文筆並不好壓
不過現在想寫寫東西囉
將近兩個月沒理我的報台了
其實在這兩個月內我可發生了不少人生大事
像是上大學囉
打工的新生活
還有穿上旗袍的畢業典禮
等等囉!
太多回憶
都來不及將它們一一記下
不過現在的我
感覺雖然脫離高中也才快一個月半
但已經超懷念學校的生活
唉~想想!!一切的事物都必須在當下好好把握
像是友情、愛情、甚至是師長的感情
很多的情感
都會在離開之後
來了一些無法避免的變化
不過我很開心
我身邊仍有一直關心我的朋友
我很感動
至於還在學校努力的朋友們
我也盡力的為她們默默加油打氣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盡力給她們最大的支持吧
我很希望大家都能發揮自己應有的實力和水準
重要的是能充分的達到自己所定的目標
大夥們好好跟它拼辣
加油GO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