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04:38自由自在~

不一樣→人

昨天的凌晨
我接受到一個消息
雖然已經過一天了
但是激動的感覺仍然存在
只可惜沒有多餘的時間表達
不過這樣也好
我能冷靜的看待這件事
不過我依舊很想抱緊這位人士(哇~來玩抱抱^^”)
她的勇氣我還是無法承受卻也震撼我不少吧
能明白表達自己的心意
其實有好處跟壞處
但是往好的地方想
好處多多也說不定
但是往後的相處才是經營的開始吧
我學不會那般自然的相處模式
或許我從未真正明白那個園地的美好八
只是好奇的想知道它美在哪
也許我的盲點所在
因為我深入不了不一樣的情愫
只是一昧的想快速體會
唉~
回憶當初的單純
總是把問題複雜化到一個極至
想想我現在已經是個快邁入18歲第五個月的大人了
該醒醒囉
愛情遊戲要撞冰山來冷靜了
因為我沒有那樣強的力氣去負荷它
或許淡淡的幸福也會是我成長努力的動力
淡淡幸福的感受正是我能輕鬆承受的
找回自己的腳步
有很長的路要自己一路打拚的
因為沒有人能拉妳
畢竟每個人都是一路堅強撐下去
重新出發不是什麼後悔的壞事
相信會走出一道有方向的路
才是值得注意的
不是嗎
再多的話
要牢記囉!!
開始!!衝衝

上一篇:總不懂

下一篇:感覺..

lm 2007-03-02 00:35:14

:)
感動
明天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