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35:12石頭

BUTY 爛掉了...幹勒!

我已經好久沒去BUTY網站逛了
那天是因為要參加每年一次的拉霸活動
進去BUTY後才發現整個網頁介面都變了
上去留言版看到一堆水水抱怨文超多
介面變爛~人氣變少~門市小姐態度惡劣~完全不理客人的聲音
眼看這些花錢買罪受的水水我心裡更不爽
無耐...BUTY把我帳號鎖定了
怎麼鎖定~何時鎖定我也不知道
想在上面發表意見也不能
只好淪落到我自己的報台寫了...


那天把9000點的點數拉完
雖然知道一年活動比一年爛~還是把他拉完了
因為我不想把整年買下來的東西換一堆沒用的隨身瓶或袋子
幸運的是換到兩個正品~其他都是試用包


之前我都在五福買的~那邊小姐每個都滿熟的
每次去都跟他們有說笑的聊天
後來去了幾次知道一個個受不了公司制度離開了
最後留下那位~還一直勸我別再用他們家商品
最後...他也離開了...
之後去發現全部換成新人了
上次去買東西時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小姐
仔細跟我介紹新的包裝


昨天很放心的去了高雄五福門市
看到是一個臉傲度度的女士
一進去我跟他說我要領我拉霸的東西
他用不太想張開的眼睛看了我
冷冷的講了”我們活動4月1號才開始喔”
後來我索性小看一下他們家商品
他也是很不耐煩的坐在位置上不理我
臉上告訴我~你到底走不走呀...
後來我還是很禮貌性的對他點點頭說”謝謝你”
他依然用很不屑的眼神勉強將嘴角上仰一點點送我一個字”嗯”


出門口
我第一個反應不是生氣
而是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曾經~一直...BUTY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在報台我也是大力介紹推薦他們家商品
如今...BUTY人事已非~什麼都變了
客服的不理消費者的反應~門市小姐的冷淡態度
他們真的想不到這些都是直接影響到他們的營運嗎?
當初也是我介紹姐姐買他們家商品~一年下來我們買一買3.4萬也跑不掉
雖然不算什麼
但這些可以證明我跟姐姐對這品牌的忠誠
但這一切換來的卻是一肚子氣


還記得
BUTY早期是以降低通路開銷為銷售手法
但如果可以~如果用心
相信BUTY可以為員工多付出點態度上教育的問題
突然~很想念原本BUTY的水水~原來的店長(現在好像在高醫門市)
希望4/1去的時候是上次很熱心的年輕小姐


卡洛兒 2007-05-29 04:51:30

請問一下 石頭你只有這個報台對吧
為什麼我在無名看到跟你夢之戀面膜那篇一樣的網誌
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like1152014&article_id=6568024
這個人是你的誰啊?為什麼跟你寫的一模一樣?
還是你被盜用了??

小呆瓜 2007-05-01 12:15:11

我在今年過年時玩完拉霸後,
就沒在上去他們家的網站了,
經營者不知道在想什麼,
網站沒有流量,沒有人要上去看,
誰會知道出了什麼新的產品,
有什麼新的活動,這行銷是怎麼做的?
真是納悶。
我換拉霸禮是買信爺推的藍藻淨髮泥,
這瓶真的不錯用,用完會感覺很舒服,
價錢也不貴,只是我覺得buty接下來壽命不長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掉。

石頭 2007-04-30 00:23:39

我去拿東西
回家後發現我換了一堆袋子
上面都黏黏的...冏....


一堆試用包都送同事哩
本人不太喜歡試用包
熱熱擦身體我也沒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