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0:43:32時子

     如果
     有一個人伸出手,想擁抱你。
     該怎麼辦做?

     我說我知道的,我也想被保護
       但,是不是...這
       我只是自私的想要點溫度
     
     你說你也只是跨過線,跌入
       只,是也是...那
       卷入逆時針的旋渦的陷阱

     可惜,不是你
       終究,不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決定了,犯了錯不是錯的錯
     我要大大擁抱著影子

     大啖墨水




     這給你,但不希望你看到
     如果你不巧看見,沒錯!
     時子絕對不是你認識的她

     輕步離開,對你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