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0:50:43時子

渴望起飛

這一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水珠 ....不管是淚水、汗水、還是流在我們心中的河水
聽見了..許許多多的樂章 ....不管是激昂、柔緩、還是直至雲霄的動人章譜

在夜深人靜裡...聽見耳邊傳來流浪犬的吠聲...我的心總傳來陣陣的波濤
隨著聲音起伏....不在平靜....只見些許的亮光在訴說屬於我的故事

----------------*
貓我問你,
為什麼,你總是看起來 如此的優閒呢

貓回答我,
因為我愛大掃除---

清除
屬於我的 但
不屬於這兒
的被遺忘在深處的黑洞


有時得個健忘症也不錯
忘記一切 像得個痴呆症的老人
也許看起來像是在逃避
卻也讓呼吸不再感到沉重
----------------*

貓,你說的我懂 但
  我捨不得失去  即使它是苦的
   我不喜歡失去的感覺  即使它已失去了重量

貓說,
   這樣你根本不會擁有更多的東西
      累績在心中的  只會讓你感到沉重
我回答說,
   我不願失去,並不代表我不在擁有
     我擁有的是--不願失去的擁有
       累績的是愈濃稠的糖

----------------*
  
我不願放棄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呢?? 我這充滿重量的球上
竟然還渴望著一絲能讓我飄 的力量
真可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