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54:01蘭兒

流浪他鄉

獨自帶著滿身的行囊,遠走他鄉去流浪,
去何方走走又想想,不知不覺中來到了。
熱鬧的台北城鄉,人潮來來又往往車水馬龍,
說著人們的匆忙,天空也在感嘆流下淚雨,
彷彿是在為我心傷,來到這熟悉的城市裏,
相信你從不曾離開,依稀還留著你我的過往。

那段美麗甜蜜的時光,至今還在我心坎裡迴盪,
來到我倆相約的海邊,看著浪濤拍打海岸,
心中無限惆悵,曾經看海、聽海的日子已經不再來。
你是否知道我會來,想找你確偏偏你不在,
讓我心情失落了不少,倦鳥何時會歸巢,夜已匆匆來到,
思念的情緒在腦海裡翻攪。

想到你心會痛會哀傷,為何我倆總是錯過對方,
總是在不同的方向,何時才能在遇到對方,
讓心中的感傷不在迷惘,世間情緣的牽絆,
人生過的如此憂傷,都是眷戀著紅塵情愛,
能看淡實在很難講,憂愁、感傷、情網、一再的重複輪轉。

上一篇:虛擬的兩端

下一篇:咖啡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