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54:27破滅邪神天使號

感冒的遠房親戚

我想 這應該是感冒的遠房親戚

不然怎麼會這麼的使人無力

就連三天前的功課 也變成拖棚的歹戲

一直深深騷擾我不已

我想 這或許是風寒的遠房親戚

不然我怎麼老躺在床上 哪裡都不想去

就連外頭傳來的嘻鬧聲 對我 全成了種刺激

這到底是哪種疾病的遠房親戚

腦子裡裝滿了病懨懨的思緒 全身都沒了氣息

害我只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想接受陽光的洗禮

嘟著嘴 生著氣 看著慵懶的自己

突然 明白了 這整件事情的心機

原來 懶惰是感冒的遠房親戚

只是 要改又沒能力 只好跟菩薩說聲 對不起

然後 在道歉與墮落中 不斷反覆 無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