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4:45:42破滅邪神天使號

苦笑

像哈哈鏡一樣的氣泡 在杯子裡 緩緩上升 浮游

看著我 說著和平常一樣的嘲諷 笑我的夢想太瘦弱

握緊的拳頭 朝著空氣 揮出一擊又一擊的落寞

結果 還不是喝得爛醉 像隻被遺棄的狗

我攤在餐桌 喉頭哽住一些反駁

不是無話可說 而是只想沉默

單純安慰的理由 只因為 自己不想爭鬥

理想 不過是人們亙古不變 拿來掩飾的藉口

其實 骨子裡 卻裝滿了濃郁的壞念頭

不如多學學我 抱著夢想快活

若即若離的感覺 很給人享受

在苦笑之後 雨後天晴的彩虹 總能劃出另一道出口

讓我能平靜地 安撫心靈 放心的躲

唉呦 所以人家才常說 老二最能夠細水長流

讓我體悟出 哈哈 原來勵志的書出了那麼多

全都是 自以為 矯情的 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