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32:23

【 絞 。 痛 】

星期六 又去喝喜酒

又吃山珍海味

但這次不妥

今天荒廢了一整天

完全攤在床上



只因為我的腸胃發炎

一直絞。絞。絞

痛到無法休息

更別說做我的資料庫了= =




感到比較抱歉的是

母親節沒辦法去丫嬤家過

丫嬤都把我們愛吃的菜煮好了



不孝孫女

希望丫嬤收到我送的禮物能笑開懷^^










眼睛好酸

每當我痛到不行

腦海裡總是想著不該想的事

身心疲憊

眼睛

下起短暫細雨











想太多。。


我沒事了





因為



已經不那麼痛了




天空

又,流淚了